- 求助發問
小馨媽已經生完20天了 肚皮怎麼還是粉黑ㄋㄟ???多久會恢復???
人家已經把小蠟筆踢出來20天了哩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肚皮..天丫..@~@II
肚皮的顏色怎麼還是比我原來的膚色還要深
而且..中間那條顏色更深的線也還在
倫家不要啦..>-< 好醜喔..>-<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膚色
還是會慢慢好丫??? 救救我口貝!!!
PS.不過比較欣慰的是我的小腹已經恢復平坦囉
粉感謝束褲幫的忙..不再是小腹婆啦^0^
還在為肚皮顏色深的事而煩惱的小馨媽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肚皮..天丫..@~@II
肚皮的顏色怎麼還是比我原來的膚色還要深
而且..中間那條顏色更深的線也還在
倫家不要啦..>-< 好醜喔..>-<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膚色
還是會慢慢好丫??? 救救我口貝!!!
PS.不過比較欣慰的是我的小腹已經恢復平坦囉
粉感謝束褲幫的忙..不再是小腹婆啦^0^
還在為肚皮顏色深的事而煩惱的小馨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