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耶∼我也要解脫了∼
哇哈哈∼都還沒有陣痛...可是
"見紅"了耶∼我要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各位暫時拜拜啦∼除非我又被醫生趕回來...
PS.那個杜...我今天才跟老爺說你們家
黃面出來了...我覺得小羊也快了說∼
挫很久...也很想解脫的 daisy
(可我報告正做一半說...我慘了啦∼)
"見紅"了耶∼我要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各位暫時拜拜啦∼除非我又被醫生趕回來...
PS.那個杜...我今天才跟老爺說你們家
黃面出來了...我覺得小羊也快了說∼
挫很久...也很想解脫的 daisy
(可我報告正做一半說...我慘了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