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耶∼我也要解脫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3日

2003-11-23
哇哈哈∼都還沒有陣痛...可是
"見紅"了耶∼我要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各位暫時拜拜啦∼除非我又被醫生趕回來...

PS.那個杜...我今天才跟老爺說你們家
 黃面出來了...我覺得小羊也快了說∼

    挫很久...也很想解脫的 daisy
   (可我報告正做一半說...我慘了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3日

好羨慕你喔!快解脫了,我還有2個半月要敖,每天都睡不好,還要擔心小Ethan 有沒有每天在踢,先祝你生產一切順利,生下可愛的寶寶

羨慕到不行的Ethan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4日

恭喜 恭喜啦

繼小黃麵之後 又一力作 妳家小羊也要出來啦

我生之前一週也有落紅說
也是高興的要去生 結果被醫生趕回來
只是虛驚一場而已

希望妳別像我醬子^^

期待看到小羊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4日

恭喜你也面臨這一刻
祝順產順產ㄛ
越看大家描述生產狀況越是"挫得等"也進入倒數的anit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iaze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4日

看到喜事接二接三真是高興!
恭喜~恭喜~^^

我現在也是"挫得等"
還有二個月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呦.....

夏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4日

挖挖挖...阿這些小朋友都在呼朋引伴唷!!!
好棒唷...喜事再添一樁~~~

感到開心的壁虎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4日

哇....是怎樣..
呷厚到相報嗎..
daisy馬迷也緊接著杜生北鼻企
看樣子...這次應該是真的吧...因為到現在都沒有再update 消息...

期待看到你的小羊喔..
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告..

還有兩個多月也是"挫ㄟ彈"的綠豆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