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打過肺炎鏈球菌的寶寶狀況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日

2006-08-01
上週三
帶小禎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23價
她已2歲一個月了
打完隔天
手臂紅腫很大一塊
而且發燒燒了整整三天
第一天與第三天都是38度上下
第二天都是40度上下
第二天我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是打針的關係
而且她就只有燒
沒其他症狀
不過燒了三天就退了

不知道其他的baby會這樣嗎?
forum_wed_life_47040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日

有打過,但一切都還蠻正常的哦∼

可能有些體質不適應!

辛苦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日

我兒子二歲五個月的時候打七價的(最近的事)。
打完之後,沒有發燒,可是,打針的地方好像很痛的樣子,連摸也會痛喔!
走路也有點跛跛的。
不過,隔天就都正常了。
他的那些反應,說明書上也都已經注明了,所以我沒那麼擔心啦!
不過,妳女兒打手臂喔?
我兒子打大腿外側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日

我家妹妹目前1歲1個月多
兩週前已經打完第三劑了
連三次打完一切都很正常
而且有聽護士說..自費疫苗副作用機率相當低
還有我女兒連三次都打大腿外側唷
你要多給她喝很多開水唷 打針後都要多喝水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