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打過肺炎鏈球菌的寶寶狀況
| 上週三 帶小禎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23價 她已2歲一個月了 打完隔天 手臂紅腫很大一塊 而且發燒燒了整整三天 第一天與第三天都是38度上下 第二天都是40度上下 第二天我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是打針的關係 而且她就只有燒 沒其他症狀 不過燒了三天就退了 不知道其他的baby會這樣嗎?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上週三 帶小禎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23價 她已2歲一個月了 打完隔天 手臂紅腫很大一塊 而且發燒燒了整整三天 第一天與第三天都是38度上下 第二天都是40度上下 第二天我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是打針的關係 而且她就只有燒 沒其他症狀 不過燒了三天就退了 不知道其他的baby會這樣嗎?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