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新竹那裡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呢?
請問一下各位,新竹那裡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呢?
我的母血唐氏症檢驗是1/1300,
我的醫生說風險不高,但建議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請問大家是去那裡做的呢?
診所的是不是會比較清楚啊?
是不是要看過診,才能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謝謝大家!!
我的母血唐氏症檢驗是1/1300,
我的醫生說風險不高,但建議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請問大家是去那裡做的呢?
診所的是不是會比較清楚啊?
是不是要看過診,才能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