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新竹那裡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呢?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2006-07-25
請問一下各位,新竹那裡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呢?
我的母血唐氏症檢驗是1/1300,
我的醫生說風險不高,但建議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請問大家是去那裡做的呢?
診所的是不是會比較清楚啊?
是不是要看過診,才能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新竹的馬偕醫院有做哦

不過要排粉久

我是直接到台北馬偕醫院做

找張醫生

大概自費3000元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鞋子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我是在新竹馬偕做的高層次
兩個月以前要預約
自費2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東元及空軍醫院聽說也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我是在食品路的謝祖柏做高層次超音波哦~也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