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改過名字的水水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2006-07-18
我想要改名字
因為每次介紹自己時
人家都會說好菜市場名
聽了不上百次
去年去診所產檢時
竟然也有3個和我同名同姓的媽媽同時去產檢
當時大家都搞不清楚護士現在在叫誰
而且也覺得很糗

可以請改過名字的水水
推薦一下改好名的地方嗎
我住台北市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水水你好,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一位陳大哥(大家都這樣稱呼),
去年結婚前跟老公一起改,
我改完之後感覺還不錯喔,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改,
要先聽聽陳大哥分析你的姓名跟生肖,
你自己再決定要不要改,
不過費用不便宜,
第一次聽名字解析要包2000元紅包,
之後如果決定要改則要另外包3600元紅包(原定價6000)
朋友介紹有打折,
我介紹很多朋友,大家都覺得很準
我們改完之後,我跟老公感情變很好喔
你參考看看吧~~~~

如果有興趣再問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一定要在台北嗎?我上個月也改掉名字,因為從小到大,看到我名字的任何方式的算命人,都說會在30幾歲時碰到連續的不幸的事情。十幾年過去,我從未想起這件事,但是在現在30幾歲的這幾年,果然遇到很多不順遂的事情,從家破人亡到遭逢小人陷害等等事件,層出不窮。在終於受不了的時候,宛如當頭棒喝般的想到這些年算命說的話。抱歉!重點來了!我找了一位鑽研姓名學的人,算是老師吧!幫我改了現在的名字,撇開迷信的部份不談,自己的心情宛如重生一般的清新,雖然有些不順的事情仍舊持續,但是好似有點轉圜的餘地,不知是不是改名的關係。這位姓名學的老師住在台中的大雅,有很多很多人從台灣各地去找他!也許可以給您個參考!個人到目前是覺得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我自己上網找改姓名的資料~~
發現蠻多人推荐建軒堂~~好像是在算命街那吧!!
是b1-3區-g室
因為我也不是台北人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有打算bb出生後要給他取名子!!
這些資料都是我在yahoo知識那找到的!!
要聯絡電話再寫私信給我!!

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我是自己先看書研究相關的訊息,
例如生肖適用字、配五行、筆畫之類的,
心裡有個譜再去給老師算∼
(順便看他有沒有不專業… 哈∼我大致懂一點)

再從老師給的幾個名字裡,
挑出自己喜歡的囉∼!
forum_wed_life_4642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