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來喲~~燒燙燙的小綠豆4D照喔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2003-11-14
搞了好久..終於掃好了.
不過因為有護貝的關係...
所以有點模糊說...
各位就將就著點看吧..

這張是他被搖頭晃腦一陣之後, 很不情願的放下手手...又迫不及待把手手放回嘴巴....
公司同事都說"他在挖鼻孔"....厚, 人家還是小有氣質的, 好唄...

愛現的綠豆媽
forum_wed_life_4606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再來一張...
還是因為被晃太久了...所以氣的抿緊嘴唇的樣子...
看得出來..有大大的鼻子和尖尖的下巴喔......嗚~~不像我!!

超愛現綠豆媽
forum_wed_life_460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呵呵...connie阿姨第一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ㄟ...第二張有點給他像成龍....
嗯...粉像"把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靖熙

文章1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咦?綠豆媽還沒生啊??不是跟gianna他們同期滴嗎?我以為應該都生了哩...
我記的跟gianna同期的好像有綠豆媽,杜,瑪麗莎等...
還是我記錯了.呵呵呵~~有記錯的話請原諒喔,因為我記性確實不太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好好玩喔~~

真羨慕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5日

來~~~開始學叫阿姨!
啊!里長伯.....一定要叫小綠豆先學會叫"爸爸"
那這樣半夜哭哭餓餓的時候....踹踹老公說:喂~!你兒子在叫你啦!


來亂的may^^~~~"恭喜妳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5日

靖熙.....
我...我...我....還沒要生啦
人家現在才剛滿27週溜....還要再等三個月啦.

米踢..
不要羨慕啦,很快就可以輪到你了
記得先把身體養好....
我們等你喔...

May..
我原本也是這樣以後半夜的工作都交給老公好了...
但後來才想到, 我要餵母奶耶....那到時老公半夜起床要拿什麼餵他啊??

connie 阿姨..
跟你訴苦...我老公看完超音波後竟然說"幸好長的像我"
真的很過份哄...雖然是事實也不能這樣啊..
氣得我只好回他"有辦法肚子給你, 你自己懷"...真可惡.

綠豆媽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5日

好懷念阿~~~
我家小壁虎也有內...下次有空我也要PO上來現^^"
可是唷...生出來之後剛開始還跟超音波很像
現在完全一模不一樣內
所以嚕...綠豆媽不用怕啦
我家小壁虎剛出聲最像爸爸嚕
現在一點都不像...任誰看了都說像媽媽^^Y

忙到快發瘋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5日

請問多少錢阿???


...你家小綠豆比中指喔~~^^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5日

綠豆媽

我家小蠟筆剛生出來時超像小新的呢
不用擔心啦
小孩子的容貌在3歲前都還是會變的

巴望小蠟筆比較像我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