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來喲~~燒燙燙的小綠豆4D照喔
| 搞了好久..終於掃好了. 不過因為有護貝的關係... 所以有點模糊說... 各位就將就著點看吧.. 這張是他被搖頭晃腦一陣之後, 很不情願的放下手手...又迫不及待把手手放回嘴巴.... 公司同事都說"他在挖鼻孔"....厚, 人家還是小有氣質的, 好唄... 愛現的綠豆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搞了好久..終於掃好了. 不過因為有護貝的關係... 所以有點模糊說... 各位就將就著點看吧.. 這張是他被搖頭晃腦一陣之後, 很不情願的放下手手...又迫不及待把手手放回嘴巴.... 公司同事都說"他在挖鼻孔"....厚, 人家還是小有氣質的, 好唄... 愛現的綠豆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再來一張... 還是因為被晃太久了...所以氣的抿緊嘴唇的樣子... 看得出來..有大大的鼻子和尖尖的下巴喔......嗚~~不像我!! 超愛現綠豆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