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醫生終於開美弗明給我吃了....
從長庚不孕門診看回來後,一直覺得怪怪的,
我也多囊,怎麼不是吃大家說的美弗明?
今天改去給壢新的江明憲看,
他說多囊就是吃美弗明有效,
吃排卵藥不一定有效,
他還說若我3.4年後才要生,就吃黛麗安,
若急著生一定要吃美弗明,
而且他說即使懷孕了也要繼續吃比較不會流產,
我也問了照卵泡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照卵泡可以看出卵子品質好壞,
原來只能看出卵子大小,
所以還是乖乖吃藥讓卵子排得好吧...
他問了我的體重後,要我一天吃3顆,
加上量基礎體溫,也不用避孕,
雖然在VW上看到美弗明會有一些副作用,
但想到我隨時可以努力,不用再多等3個月,
就覺得又燃起希望,
還有醫生有說到可以做卵巢雷射手術,
不過還是先吃了藥看看效果再說...
回程一直被老公念怎麼不跟長庚醫生說清楚我急著懷孕?
結果浪費了3盒黛麗安,
要是我不急著懷孕會去掛不孕門診嗎?
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何張嘉琳醫師
開黛麗安給我....
我也多囊,怎麼不是吃大家說的美弗明?
今天改去給壢新的江明憲看,
他說多囊就是吃美弗明有效,
吃排卵藥不一定有效,
他還說若我3.4年後才要生,就吃黛麗安,
若急著生一定要吃美弗明,
而且他說即使懷孕了也要繼續吃比較不會流產,
我也問了照卵泡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照卵泡可以看出卵子品質好壞,
原來只能看出卵子大小,
所以還是乖乖吃藥讓卵子排得好吧...
他問了我的體重後,要我一天吃3顆,
加上量基礎體溫,也不用避孕,
雖然在VW上看到美弗明會有一些副作用,
但想到我隨時可以努力,不用再多等3個月,
就覺得又燃起希望,
還有醫生有說到可以做卵巢雷射手術,
不過還是先吃了藥看看效果再說...
回程一直被老公念怎麼不跟長庚醫生說清楚我急著懷孕?
結果浪費了3盒黛麗安,
要是我不急著懷孕會去掛不孕門診嗎?
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何張嘉琳醫師
開黛麗安給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