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真氣人!!!為何公婆總是用自以為是及道聽塗說的方式來對待小孩!!!
剛回高雄的這幾天
小蠟筆或許是還不適應高雄的天氣環境
每天半夜都哭的我好心疼
臉上及身上也長了不少的痱子
昨天下午我就打電話去醫院
問藥劑師之前我懷孕時拿的痱子膏 小寶寶可以擦嗎
藥劑師說用途蠻廣的 小寶寶是可以擦的
像尿布疹 昆蟲蚊子咬到也可以擦
於是我就幫小蠟筆擦上去囉~~
誰知道晚上公婆看到
唸了我一頓 真的是粉氣ㄋㄟ >,<
說什麼藥怎麼可以亂擦 痱子自己就會好了 不用管它
萬一有什麼問題 怎麼辦!!
我也有告訴公婆
下午打電話問過醫院藥劑師沒問題才敢擦的
況且痱子膏又沒什麼大不了
痱子粉才是不能擦呢 小寶寶會吸進去對氣管很不好
可是還是"抗議無效"
唸我反正藥不要亂擦就對了啦
以前他帶小孩都嘛隨他去 自己就好了啦
人家只是愛子心切
不忍看小蠟筆可愛的臉長滿痱子嘛
醬子也要被責難丫
什麼事都是依照他們以前的經驗來做
有些事 有些觀念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過時的
我們做晚輩的建議 他們一點也參考
只認為他們的經驗比較可靠
小孩子(我們晚輩)懂什麼咧
公婆也都是喜歡聽左鄰右舍 親朋友的秘方
像我懷孕時就要我吃東吃西
我知道公婆是出自於關心
但是也不能人云亦云丫
民間的什麼秘方才不是很可靠的口里
亂吃出問題 誰負責丫
嚥不下這口氣的小馨媽
小蠟筆或許是還不適應高雄的天氣環境
每天半夜都哭的我好心疼
臉上及身上也長了不少的痱子
昨天下午我就打電話去醫院
問藥劑師之前我懷孕時拿的痱子膏 小寶寶可以擦嗎
藥劑師說用途蠻廣的 小寶寶是可以擦的
像尿布疹 昆蟲蚊子咬到也可以擦
於是我就幫小蠟筆擦上去囉~~
誰知道晚上公婆看到
唸了我一頓 真的是粉氣ㄋㄟ >,<
說什麼藥怎麼可以亂擦 痱子自己就會好了 不用管它
萬一有什麼問題 怎麼辦!!
我也有告訴公婆
下午打電話問過醫院藥劑師沒問題才敢擦的
況且痱子膏又沒什麼大不了
痱子粉才是不能擦呢 小寶寶會吸進去對氣管很不好
可是還是"抗議無效"
唸我反正藥不要亂擦就對了啦
以前他帶小孩都嘛隨他去 自己就好了啦
人家只是愛子心切
不忍看小蠟筆可愛的臉長滿痱子嘛
醬子也要被責難丫
什麼事都是依照他們以前的經驗來做
有些事 有些觀念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過時的
我們做晚輩的建議 他們一點也參考
只認為他們的經驗比較可靠
小孩子(我們晚輩)懂什麼咧
公婆也都是喜歡聽左鄰右舍 親朋友的秘方
像我懷孕時就要我吃東吃西
我知道公婆是出自於關心
但是也不能人云亦云丫
民間的什麼秘方才不是很可靠的口里
亂吃出問題 誰負責丫
嚥不下這口氣的小馨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