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生男?生女?矛盾心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2003-11-14
自從懷孕後就對寶寶的性別十分好奇
我和老公都喜歡女孩子 希望這一胎是個女寶寶
可是當我2個月時 臉上開始狂冒痘痘
每個人都說 一定是個男寶寶
婆婆看到 就很高興的說 妳長痘痘 是男生喔!
雖然不明說 但老一輩的都想要男生
連賣自助餐的阿嬤都說 食量變大 生男孩機率高
3個月產檢 超音波的男醫生 好像是男生耶
害我當場心情低落不已 直說我想生女生
醫生又再檢查一次 嗯..可能是女生 還不是很明顯
基於種種原因
讓原本期望生女孩的我們 開始接受寶寶可能是男生

老公也開始改口 稱他為"兒子"
我們心情也調整過來 我也跟老公安慰
兒子可以陪你撞球 打藍球 男生也不錯啊!

4個多月產檢時 另一個醫生說 可能是女生機率很高
雖然生殖器還不是很明顯
我頓時傻眼 怎麼又變成女生了
當初醫生說是男生時 心情雖然低落
但想想 對公婆也算有個交代
唉!心情好矛盾喔~我們只想生一個寶寶
生男生女 都有人不滿意
我也知道寶寶健康最重要 生男生女都好
但是心情還是會起起伏伏
都17週快18週了 怎麼男女還看不出來
真是心急...害我想買寶寶的衣服都無從下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筠詠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剛開始不知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時,我看到可愛的衣服也會想買,所以我都買黃色、藍色的衣服,因為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呀。

放輕鬆,帶著愉快的心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知道了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我也是到現在都一直不確定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而且我都已經28週了
因為醫生也是一直不確定
在加上每次產檢寶寶不是腳遮住了就是背向著我
其實不要那麼在意男生還是女生
反正生出來是健康的寶寶就好了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我也是有一點毛盾,
但我的理由和你的相反,
因為我婆婆很重男輕女,
我怕生男的以後她會跟我搶孫子,
她現在就搶了我小叔的兒子不放,
而小叔的女兒婆婆根本就不理,
之前還因跟小孫女的媽媽不合,
而不認小孫女。

但我本身比較想生男的,so.......

我19週的時候才知道是男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生男生女 都有人不滿意
可是換個角度想,不管生男或生女,也是都有人會滿意啊,不是嗎??

何必管別人怎麼看性別咧??
這個孩子是妳和妳老公的,妳又不是為了別人生孩子,
孩子是妳的,責任也是妳的,就算迎合別人,
教養的責任也還是妳在承擔啊!!與別人何干??

至於準備寶貝的用品嘛,妳可以買"大眾"一些的色系啊,
像是黃色或綠色,男女都適合,就沒這些煩惱啦!!

只要妳愛孩子、疼孩子,不管是男是女,不管用什麼顏色的用品,
孩子都是幸福的!!

從來不把孩子的性別考慮在內的葡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