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生男?生女?矛盾心理!
自從懷孕後就對寶寶的性別十分好奇
我和老公都喜歡女孩子 希望這一胎是個女寶寶
可是當我2個月時 臉上開始狂冒痘痘
每個人都說 一定是個男寶寶
婆婆看到 就很高興的說 妳長痘痘 是男生喔!
雖然不明說 但老一輩的都想要男生
連賣自助餐的阿嬤都說 食量變大 生男孩機率高
3個月產檢 超音波的男醫生 好像是男生耶
害我當場心情低落不已 直說我想生女生
醫生又再檢查一次 嗯..可能是女生 還不是很明顯
基於種種原因
讓原本期望生女孩的我們 開始接受寶寶可能是男生
老公也開始改口 稱他為"兒子"
我們心情也調整過來 我也跟老公安慰
兒子可以陪你撞球 打藍球 男生也不錯啊!
4個多月產檢時 另一個醫生說 可能是女生機率很高
雖然生殖器還不是很明顯
我頓時傻眼 怎麼又變成女生了
當初醫生說是男生時 心情雖然低落
但想想 對公婆也算有個交代
唉!心情好矛盾喔~我們只想生一個寶寶
生男生女 都有人不滿意
我也知道寶寶健康最重要 生男生女都好
但是心情還是會起起伏伏
都17週快18週了 怎麼男女還看不出來
真是心急...害我想買寶寶的衣服都無從下手?
我和老公都喜歡女孩子 希望這一胎是個女寶寶
可是當我2個月時 臉上開始狂冒痘痘
每個人都說 一定是個男寶寶
婆婆看到 就很高興的說 妳長痘痘 是男生喔!
雖然不明說 但老一輩的都想要男生
連賣自助餐的阿嬤都說 食量變大 生男孩機率高
3個月產檢 超音波的男醫生 好像是男生耶
害我當場心情低落不已 直說我想生女生
醫生又再檢查一次 嗯..可能是女生 還不是很明顯
基於種種原因
讓原本期望生女孩的我們 開始接受寶寶可能是男生
老公也開始改口 稱他為"兒子"
我們心情也調整過來 我也跟老公安慰
兒子可以陪你撞球 打藍球 男生也不錯啊!
4個多月產檢時 另一個醫生說 可能是女生機率很高
雖然生殖器還不是很明顯
我頓時傻眼 怎麼又變成女生了
當初醫生說是男生時 心情雖然低落
但想想 對公婆也算有個交代
唉!心情好矛盾喔~我們只想生一個寶寶
生男生女 都有人不滿意
我也知道寶寶健康最重要 生男生女都好
但是心情還是會起起伏伏
都17週快18週了 怎麼男女還看不出來
真是心急...害我想買寶寶的衣服都無從下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