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兒子的沙龍照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2006-07-07
請darren拍的
結婚時請他拍,孩子滿週歲也麻煩他了
很滿意,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我是嘉莉莉的妹妹∼∼
forum_wed_life_45915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第2張 forum_wed_life_4591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第3張 泡澡照 forum_wed_life_4591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餵奶時 forum_wed_life_4591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胡蘿蔔 forum_wed_life_4591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全家福 注意衣服顏色,我特別挑的哦 forum_wed_life_45916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darren很厲害,拍到這一刻 forum_wed_life_4591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穿西裝了 這是7-11(因為七月十一日生)
生日派對要穿的 啊, 提前露臉了 
forum_wed_life_4591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全家的感覺,好棒, forum_wed_life_45916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很謝謝darren在炎熱的夏天拍照,還能保有耐心及細心
說真的 拍小孩照不那麼容易
之前去鬥魚拍 效果就還好
這次,就有差別了 
生完孩子後,很少有機會上網
等他現在比較大了才能用電腦
好久沒上非常婚禮了
很想念這裡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wen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水水
拍的很棒!小孩子好可愛喔!
全家福那張真的很棒!很幸福∼∼
可以告訴我攝影師的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