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面筋∼∼∼你在那兒丫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2003-11-14
面筋....><....
人家在找你啦!!
你都不在..><..
我想要請你幫個忙∼∼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跟吉安娜聯絡
人家...人家...人家要送東西給他啦!!
(真是的...從小柴犬出生到現在∼我東西都還沒寄出企...><)..有夠混的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4日

看到你的呼喚
我已經跟他講了
他的濫手機時好時壞
叫他換一隻
這個歸毛的小子還說堅持要用sony的

我請他直接跟你聯絡了^^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