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原來我也是多囊...好沮喪....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5日

2006-07-05
很早以前就懷疑自己是多囊
肉肉身材、毛多、週期不準(打過兩次催經...)
但一直無法鼓起勇氣讓西醫檢查,
我怕西醫會不會一下就要我做人工....
因為上次MC來會痛,且週期由35天延長到41天,
就跑去新竹的華揚中醫,
吃了一個月中藥後,這次來更痛,且週期還是38天,
終於掛了長庚張嘉琳醫師的不孕門診,
第一次去幫我照陰超說看起來卵巢子宮都沒問題,
並做了抽血,
今天去看報告,烏雲罩頂...
醫師說正常抽血數值要小於2,我竟然到9.8,
且男性賀爾蒙過高...
他開了戴麗安"Diane,要吃3個月,降低男性賀爾蒙,
吃完後再回診看要吃排卵藥或打排卵針,
聽到又要再等3個月,我和老公心情都好沈重...
早知道就要更積極的...唉....

想請教多囊的水水,
你們是吃什麼藥治療呢?之前有看到美弗明和快樂妊,
我有再跟醫生確認,但醫生說治多囊只有兩種藥,
另一種比較貴,她說吃戴麗安"Diane就可以了...
我吃的藥好像跟大家不一樣?
還有我可以跟中醫說我有多囊嗎?
水水可以介紹北部比較會治多囊的中醫和西醫嗎?嗎?

這次也做了老公的檢查,很正常...
而上次小產應該就是多囊的原因...
也知道要先治好再來談懷孕,以免跟上次一樣,
但想到問題是出在我身上,想到求子之路要遙遙無期,
想到29歲,結婚一年半還無法懷孕...
真的好沮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多囊治療?
那是體質問題
永遠存在的
無法根治的
所謂的治療
只是讓你可以懷孕
但生完還是會恢復過來的

我就是一個例子

美弗明=降血糖藥
快樂妊=排卵藥
戴麗安=調經避孕藥

你若要讓每個月都來就吃戴麗安
但藥一停就沒用了

你若要生
就要吃快樂妊+美弗明
甚至於可能要打排卵針,比如果納芬或普格納等

小禎就是打排卵針+吃美弗明才來的


小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他開了戴麗安"Diane,要吃3個月,降低男性賀爾蒙,
吃完後再回診看要吃排卵藥或打排卵針,"


這目的是要你的卵巢休息3個月
然後再以排卵藥物做刺激動作

我以前是吃二個月後開始打排卵針
檢舉此篇回覆
Lv2 eggmag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我是個很嚴重的多囊性卵巢症的人,
我mc最長有十個月沒來而且又胖(75kg),
看了十多個醫生及大小醫院,
美佛明我用了效果很差,
但我靠著排卵針及排卵藥同時使用,
結果順利自然受孕了,
建議你找個醫生把該做的檢查都做了,
才不會浪費時間。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427358&t=42700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請問大家,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多囊而不自知呢?
我很好奇自己是否是多囊的一員,
希望樓主能有好孕到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這個主題已經有非常多的人討論過了
妳可以用"搜尋"的方式去找
我只想告訴樓主水水
有此症狀一定會懷孕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還有要找對醫生及治療方法
千萬不要放棄
另外有水水提到自己是否為多囊
去醫院花個錢檢查不就得了
何必自己疑神疑鬼嚇自己呢
祝福大家好孕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hihi,
你好,我有認識營養老師幫助很多朋友調體質都生了小baby喔!!我自己現在也在調而且是用天然的方法不需要吃藥啦吃藥傷身ㄋ,因為明年我要生第二胎ㄌ,我老公也在調..這樣才能生出健康寶寶!!將來也能省一筆補習費..^^
如果想要認識我可以幫你們介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y179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多囊真的是要看醫生才會確定的丫
我自己 還標準的身材,經期正常, 只是一直有冒荳荳
結婚半年去看婦科, 才知道自己也有輕微多囊 @@

有何問題都要問醫生啦,
只是粉不習慣, 每次去都要等..照陰超?, 看卵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6日

剛剛查了資料,黛麗安的作用是抗雄性素,
我的醫師只跟我提到雄性素和黃體素,
完全沒提到血糖值和泌乳激素,
是因為多囊的賀爾蒙有很多種嗎?
不過資料有說到雄性素會抑制卵子的發育,
不成熟卵子受精後就造成胚胎萎縮...
這也許可以印證我第一次懷孕為何會小產了...
所以我還是得有耐心
先把3個月的抗雄性素的藥吃完再來吃排卵藥?
光吃排卵藥雄性素仍高卵子還是會不成熟?
之前也有看到多囊的水水吃排卵藥懷孕卻胚胎萎縮
所以還是要先把激素過高的問題降下來再說....

我那時照陰超醫師也說沒問題,看中醫也說沒問題,
抽了血才知道有多囊...所以真的要到大醫院檢查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y179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現在看的, 應該就是水水說的部份
我也是男性賀爾蒙過高, 所以基礎身溫一直爬不高
醫生是說 : 賀爾蒙過低, 子宮內膜只有一公分, 一般要1.3公分
胎兒十週前都是靠它的養份, 所以它對胎兒是粉重要的
後來醫生就開了"天然的黃xx"??, 正式的名稱 我也不太清楚,
診所也沒有給藥單, 不知道叫什麼, 是自費的藥 (塞劑@@)
塞了兩天了, 基礎身溫有慢慢的爬升

剛開始知道自己有多巢, 心情真的粉低落
後來想想 自己的體質調整到最好, 也對寶寶最好
就積極配合醫生, 各位水水也要放寬心 好好加油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