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一定要補充一些維它命嗎?
看了許多文章 只要水水懷孕 就開始東補西補的
維它命 珍珠粉 燕窩 魚油 新寶納多..等
覺得自己真的好糟喔!
大姑送的媽媽奶粉...味道不適應 不喝
自己買的鈣片 偶而吃 公司的同事說 有人吃太多鈣片
結果小孩骨骼太硬 生不出來 剖腹
本來想買新寶納多吃 同學的嫂嫂叫我不要吃
她說她和朋友有吃"新" 結果生出來的小孩都有一種現象
(不過聽不太懂她的意思)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吃...
也沒有買妊娠霜 只有洗澡後用嬌生乳液擦一擦而已
每天除了正常的三餐 水果 根本沒有吃額外的補充品
現在17週 胖了7公斤 明天去產檢 鐵定被醫生訓
覺得很奇怪 除了正常的三餐 也沒有亂吃零食
還能肥得跟豬一樣 真羡慕會孕吐的水水
至少體重不會增加那麼快..現在我連早餐都不敢吃了.
有水水能教我如何控制體重嗎?
真想每天到國小操場狂奔10圈的綠茶
維它命 珍珠粉 燕窩 魚油 新寶納多..等
覺得自己真的好糟喔!
大姑送的媽媽奶粉...味道不適應 不喝
自己買的鈣片 偶而吃 公司的同事說 有人吃太多鈣片
結果小孩骨骼太硬 生不出來 剖腹
本來想買新寶納多吃 同學的嫂嫂叫我不要吃
她說她和朋友有吃"新" 結果生出來的小孩都有一種現象
(不過聽不太懂她的意思)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吃...
也沒有買妊娠霜 只有洗澡後用嬌生乳液擦一擦而已
每天除了正常的三餐 水果 根本沒有吃額外的補充品
現在17週 胖了7公斤 明天去產檢 鐵定被醫生訓
覺得很奇怪 除了正常的三餐 也沒有亂吃零食
還能肥得跟豬一樣 真羡慕會孕吐的水水
至少體重不會增加那麼快..現在我連早餐都不敢吃了.
有水水能教我如何控制體重嗎?
真想每天到國小操場狂奔10圈的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