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一定要補充一些維它命嗎?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2003-11-12
看了許多文章 只要水水懷孕 就開始東補西補的
維它命 珍珠粉 燕窩 魚油 新寶納多..等
覺得自己真的好糟喔!
大姑送的媽媽奶粉...味道不適應 不喝
自己買的鈣片 偶而吃 公司的同事說 有人吃太多鈣片
結果小孩骨骼太硬 生不出來 剖腹
本來想買新寶納多吃 同學的嫂嫂叫我不要吃
她說她和朋友有吃"新" 結果生出來的小孩都有一種現象
(不過聽不太懂她的意思)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吃...
也沒有買妊娠霜 只有洗澡後用嬌生乳液擦一擦而已

每天除了正常的三餐 水果 根本沒有吃額外的補充品
現在17週 胖了7公斤 明天去產檢 鐵定被醫生訓
覺得很奇怪 除了正常的三餐 也沒有亂吃零食
還能肥得跟豬一樣 真羡慕會孕吐的水水
至少體重不會增加那麼快..現在我連早餐都不敢吃了.
有水水能教我如何控制體重嗎?

真想每天到國小操場狂奔10圈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我是覺得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飲食,
之前我有寫過少吃醣類的食物,
肉類要選擇白肉如雞肉的食物,
還是盡量以魚代替蛋白質攝取的部分,
吃新鮮水果!不要喝果汁除非是現榨的。

適時的補充綜合維他命是讓自己有體力

另外謝謝你的微波爐和電磁爐的建議囉

peihu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3日

我也沒有吃任何的維他命呀
因為我相信吃新鮮的食物對寶寶及媽媽都比吃維他命更好
維他命是提供給那些怕自己營養不均行的人吃的
我也沒有喝媽媽奶粉
因為我覺得難喝
我也沒有擦妊陳霜
我妹妹也沒擦
生完也沒有妊陳紋
不過我也覺得我胖的很快
雖然現在才26週
肚子已經向八各月的大小
可是我今天早上量體中約重了8公斤
寶寶也比實際周述大兩週,尤其是體重
另外一提
我表姊懷孕胖了20公斤
小孩生出來才不到3000克
但是生完沒多久就恢復身材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18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3日

我沒吃任何維他命,也沒控制飲食。
整個孕期胖了廿公斤,超重,寶寶也超重,3,950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