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生?醫生說...還沒溜∼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1日

2003-11-11
我今天去產檢了...真希望醫生就叫我留下來待產...
我扛肚肚扛煩了啦∼反正該來的總會來∼我想解脫...
結果...醫生一看我的肚肚...就笑我說...沒那麼早...

上個月底差點被他跑出來...現在可以了,他又不來了∼
嗟∼是不是上次安胎藥剩2顆...我前二天酸痛難忍...
把藥給吞了...所以...厚!到底要什麼時侯啦∼

哇咧∼倫家大腿內側酸到快不能走...醫生還要我多走...
而且小動物這一週給我狂長"400g"...目前37週多一點
已經2700g了......我又被醫生警告"不能吃"了∼醫生說
如果他一直不出來...這種長法...會大到嚇死人∼

我...我...我想....我想"自助催生"...我快受不了了∼
有什麼好法子...我的腿最近又實在無法走路耶∼好痛...
每次都像鴨子一樣二腿開開的...慢慢晃...我要怎麼"自助
催生"哩∼嗚∼嗚∼嗚∼嗚∼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莉卡

文章5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別這麼急嘛
才37週耶
我都跟我家羊咩咩精神喊話說一定要到40週才能出生耶

我上媽媽教室時有教自然催生法
一就是和老公作愛作的事情
二就是刺激乳頭

效果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記得friends裡面最後rachel也是想要趕快生下小寶寶時,就是求Ross和他作愛作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沒辦法啦,要看寶寶高興什時後想出來囉。
想當初我第一胎時醫生說寶寶夠大了我可能會提早生,害我偷偷高興,結果咧~~~四十週足月我才生。
所以呢,「daisy妳要忍耐啦」

想當初我也是每天爬九層樓梯的caro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我37週時 小蠟筆也很妳家小動物差不多重呢
都是我每天摸月土月土要他多吃 多吸收的結果
結果是3375公克出生 真的是差點生不來咧

其實我也是很妳一樣巴望著可以早日"卸下重擔"
臭醫生還說我會早產1到2星期 害我白高興一埸
結果還不是過預產期2天才生>,<

沒關係的啦 饅頭慢慢數 別急著退伍嘛
多多活動走動口貝

小馨的媽說:寶寶自己會挑好時日出生的啦
而且不要太早出生 會比較好照顧

坐牢第7天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唉∼唉∼唉∼我向醫生抱怨...小動物最近每晚都"吵"得我
不能睡...醫生老大很妙地說"出來會更吵啦∼2小時吵一次∼"

這...這...這...前二天我娘才自首...我和我老弟都是
"催生"催出來的...哇咧∼我一聽臉都綠了...啥∼"催生"
不費吧!那...那...萬一我像老媽...那還真有得"忍耐"哩∼

不過,實在...唉∼每天提心吊膽,神經質...加上身體,
精神的折騰...當然...出來也還是吵∼可是比起舉步唯艱,
行動如巨象...我寧可生了啦!早知就不要安胎...不過...如果小動物體弱難帶...唉∼累得還是自己∼

生不生...都很辛苦的樣子溜∼謝謝莉卡的"方法"...不過...
我家那口子可不會"配合"的...他還希望小動物能等到12月...
天呀∼我都叫他去扛一顆大西瓜在肚肚上,感受一下那個
重量...這還不包括三不五時被猛踹的痛苦耶∼小馨媽...
不要叫我"數饅頭"了啦∼我被"禁食"了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寶寶出來的時間真的很難講喔
而且連醫師講的也不一定準喔
我8/21去38週的產檢
醫生內診後就說"還早"
因為我覺得可以生了 不想夜長夢多
所以我還很失望
醫師說 沒關係可以多走走路 至少生的時候會比較好生.
結果 我就卯起來逛了三天的sogo
第四天 覺得肚子不大對勁 很想上大號 可是上不出東西
於是去檢查看看到底怎麼了
當場就被護士留下來待產了 因為已開兩指多
醫師趕到時 還問我老公:怎麼那麼快?
我老公回答:因為連逛三天街 走了不少路.
加上我職業跟daisy一樣是老師 我每天都站著(不習慣坐)
所以 還真的是生得蠻快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