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於"壯陽"?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2006-06-23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 (((害羞)))
請問有水水的另一半有是過威而剛嗎?
我和先生討論,
想和有用過的水水帥帥購買幾顆試看看效果?? ((小小聲))
可否寫私信給我或提供一些妙方, 請幫幫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不是吃海鮮類的東西就...
不需要吃到威而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為啥會想吃啊??
如果想要改善的話,開始吃男性專用維他命,補充鋅,去藥局問問啊,那應該算是補充營養,比威而剛好吧,威而剛只是一時有用吧,倒不如長期調理。

我老公就有這樣吃喔...才吃2,3個禮拜,我就覺得有效ㄋㄟ...

試試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2148

文章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威兒剛!!!
盡量不要吃!
如果不是到了不舉..或是不硬..的狀況下
就不要吃那會變成依賴!
如果只是想吃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可以跟你說就跟一般男人沒2樣
就是硬而已!
那是給身體狀況不適很好的人再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我覺得雞精就很有效了耶~
帥帥因為工作關係每到快月底就比較忙
我本來叫他喝雞精是讓他補充體力
誰知~~~~~~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