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喔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2006-06-19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喔
這一年來風波不少 也曾經吵到有離婚念頭
經過不斷溝通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太吵架了
夫妻要互信互諒 說得容易 做起來真得很難
尤其在自己承受委屈壓力時
還要能做到承擔另一半情緒
真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
希望版上所有的水水帥帥都能夠感情長長久久喔
也希望明年這時候 有個孩子一同為我們慶祝 呵~


很幸福的asherry
forum_wed_life_45018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昨天6月18也是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而且今年是多了一個妹妹和我們一起過,想想真是很奇妙呢!水水加油喔!希望明年你們也有自己的寶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昨天(6/18)也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我們是多個DD來湊熱鬧.....好快ㄛ,嫁人也一年了...^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呵..水水描述的狀況我們也有呢
開始要適應兩人生活到現在習慣依賴彼此
中間的過程真是讓旁人也為我們擔心
再過三個月我們就結婚一年了
未來的日子還長..
要學習的功課還多呢
也一定有困難.挫折.爭吵...
我們是在神面前立約就要一輩子恩愛照顧彼此!!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我也來湊熱鬧,昨天6/18也是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今年11月也會有DD也陪我們,相信生活會更不一樣,祝大家都能永遠幸福快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今天也是我跟帥帥的結婚週年呢
我和帥帥帶著我肚子裡5個月的妹妹
一起去吃三井ㄏㄏ
好快喔
已經1年啦
若是加上我跟帥帥交往的日子
我們已經在一起9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0日

我也是,我也是。
6/19結婚一週年紀念。
和老公先去享用燭光晚餐,再一路看美麗的淡水夜景回家。
已經一年感覺很快,希望明年也有寶貝陪我們慶祝。也祝水水們婚姻路上長長久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0日

嗯,真的好快,6/19是我訂婚滿一年,想到去年這時還這麼忙呢!


也祝大家幸福^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ojc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1日

恭喜各位水水
我們才剛滿月
目前還在彼此適應彼此
祝福各位有更多的週年紀念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