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去美國生寶寶的水水.....



Lv1 cyp214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7日

2006-06-17
請問有去美國生產的水水
要多久前找資料~費用總共大約是多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nnzk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8日

給你參考我同事的經驗.他在美國生產可是是在朋友家坐月子,花了二萬美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8日

annzk水水:
不曉得這是不是之前的價格?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兒貴呢?
我印象中--待產一個月+自然產(含醫生及醫院)+月子中心=nt50萬元左右。
如果沒任何意外,例如難產或是緊急醫療事件的話,50萬以下就可以辦到好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miu

文章17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我也有打算到美國生產,
醫生費用+醫院費用+月子中心費用+機票款+其他,
現在的代辦中心都號稱可在35~50萬內解決,
不過,自然產、剖腹產價格不一樣,
選擇的醫院、月子中心不同價格也差很多,
機票(頭等艙、商務艙)價格也不一樣..

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