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教有經驗的媽咪...是不是讓請假待產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9日

2003-11-09
倫家的預產期在11月28...可是...10月底有早產的收縮...
去住院安胎3天...回診時醫生說應該沒問題,可以正常坐息∼
還保證我不會在學校生的啦∼所以上週我又去學校混了∼
嚇壞我們教授和學姐們......

但是這二天,我又開始"奇累"...白天一直想睡...晚上又
不能睡...(小動物踢踹個不停)...就像上次早產收縮的情況
而且力道更大...甚至痛醒我好幾次...只是沒上回那麼規律...

還有...腰背好酸...酸得上下身快分家了...二條腿的
大腿內側酸到站不起來......有時...會有便感意識...
我們覺得肚肚下墜了耶......

我好累哦∼幾乎沒辦法睡...又酸痛...又怕小動物突然
掉出來溜∼還有一堆報告還沒做...坐完月子...我一定
會 被電得很慘......唉∼我是不是該"請假待產"了哩???

                  開始有點神經質的 dais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9日

不不不...根據我的經驗就是這樣唷
想我當初的情況跟妳一樣...第三天就落紅了
隔天小壁虎就蹦出來讓我抱了^^
daisy0426水水...妳差不多要小心了唷!!!

來幫忙緊張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9日

呵~~請問你是報告比較重要還是小寶寶?當然是小寶寶啦!沒有想到你比我嚴重耶!我的預產期是11月21日雖然現在寶寶也是在晚上時狂踢,但沒有像你這麼嚴重,你要多注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9日

對..對..對

再加我一票
我要生的前幾天也是和妳差不多的徵兆唷
確實要注意隨時可能會生啦
尤其是當宮縮開始規律的3-5分鐘一次時
就要小心小寶貝隨時會迸碰出來

替你擔心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9日

啊∼really...真的快了噢???

哇∼怎麼辦...我以為以為可以再忍二星期...至少讓我
擬二個報告大綱,多上幾堂日文...免得進度差太多說...

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耶∼嗚∼嗚∼嗚∼

可是早點生完,早點可以回學校...不然...如果11月底
才生...坐完月子12月也快結束了...就只剩一星期的課...
我一定會被老教授宰了...不當我才怪啦∼

也好啦∼小動物早點滾出來...我早點回去被唸一唸...
也許...留一個月讓我回去上課,補報告...也許老頭子們
會網開一面∼

現在...我的報告還千頭萬緒溜∼既然一時還寫不出來...
不如...不如早點去生一生...然後...然後交給公婆啦∼
我真的快不行了...嗚∼嗚∼嗚∼產前焦慮,產後憂鬱...

不如...不如...今天就生一生啦∼我快受不了了∼
我怎麼會同時卯上這二檔麻煩事咧∼我真豬頭一個呀∼

"產兆"還有什麼呀...我指要生的前一星期會有什麼"異像"...
一但開始陣痛,破水,落紅...我還在外面趴趴走...那...
那不完蛋了嗎?所以...想請教"要生的前幾天"會怎樣哩∼

    開始皮皮挫,管不了臭羊什麼天蠍,射手的 dais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呵呵...基本上來說不管是先落紅或是先破水
妳人在外面也可以先回家洗個澡...把東西帶一帶
再去醫院就可以了^^
因為第一胎除非急產...不然幾個小時的時間是一定要的
加油嚕...應該差不多這幾天了唄
呵呵...真好...大家都在生寶寶

目前還不想生第二胎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嗯..壁虎媽說的真對哩!

第一胎要生確實沒那麼容易
假如已經破羊水(像尿失禁一樣瀑出來)或是落紅啦
腰超級痠的啦 肚子有下墬感啦
宮縮3-5分鐘一次(宮縮頻繁可能還沒那麼快)

回家洗個頭 洗個澡 東西準備好
再到醫院辦住院 時間都還綽綽有餘呢

其實只要是過了37週足月就沒問題了
隨時都可以生的^^

過來人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041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是真的沒那麼快生拉
所以如果學校沒有離家這麼遠
其實去也無彷
就當運動出去走走ㄌ
但是手機一定要隨身帶著
有事可以找救援

小馨媽你真勇ㄝ
這時跑來上網
要多躺ㄋ
否則腰真的會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我快生也是跟你一樣唷
但我是早產..
要是羊水破了就別在洗澡了,要趕快企給醫生看
否則容易感染到你的小BABY唷!
我七個多月就破水了,不要說洗澡,我連上廁所都不能下床,在醫院安胎安好一陣子,三天還要打一針,打了讓我比較不會感染到,除了打點滴、打安胎、打營養針,還要不定時的抽血、看寶寶被感染的指數。。很辛苦的~
要注意囉,別再亂亂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噢∼可是...要是在外面破水或落紅...
嗯∼不是...很"狠狽"嗎???

還有...一旦開始陣痛,破水,落紅...
還有沒辦法開車回去哩...車程約30至
60分鐘...要看有沒塞車......

  還是不確定自己可否單獨出門的 dais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0日

我是覺得2個小時來準備都還算來得及啦

不用擔心太多啦 放心出門
該來的總會來的

ps.哇被je0416抓包了
為了照顧小蠟筆我整天滿身大汗
又不能吹電扇 高雄實在太熱囉

而且我又是過動的媽媽
唉..真的躺不太住呢

懺悔中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