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排卵期的迷思
(1)以前朋友說女人要受孕一個月只有一.兩天
是真的嗎?
(2)還有醫生說月經來的前七與後七天是安全期
那就是說一個月有兩個禮拜是危險期
危險期就是指排卵期是嗎?
(3)排卵期都是固定時間來的是嗎?
(4)怎樣才知道哪一天才是排卵期呢?
(5)如果量基礎體溫的話
是指溫度最高的那天適合受孕是嗎?
(6)如果當天我吃了造熱的食物
造成體溫身高
這樣會不會幫助受孕呢
請知道的水水幫我解答
謝謝
以前國中老師健康教育課跳著上的老學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