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懷孕的媽媽,妳們依天接觸電腦的時間是多久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2003-11-07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經常接觸電腦
但這樣好像對肚子理的寶寶不好
深怕會造成畸胎
想請問大家使用電腦的時間大約是多久呀
有點擔心的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桂芬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我有算過,上班加回家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約四個小時耶!不過我都有半個小時就起來動一動、走一走,醫生說這樣對寶寶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10 hour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只要常常起來走動.會改善很多輻射.電波的問題
因為輻射.電波是有"加程性"的
最少一個鐘頭要起來活動10分鐘..每鐘頭都要起來.當然是能避免都避免最好.還有手機也是個問題..
最好不要帶手機..
把手機拿在耳朵旁邊的電波量(或是輻射量)等同於微波爐最高溫時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TO koala水水
那妳有穿防護衣嗎
TO sufnl
原來手機這麼可怕呀
以後我要少用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電腦螢幕最好換成LCD
像我公司只要是懷孕的女同事都有此福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我沒有穿防護衣耶
也根本沒想到要穿防護衣
現在孩子也生下來了
一切正常喔:)

正在網上看棒球的Koa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我上班就是都要坐在電腦前
所以約8小時吧
其實坐那麼長的時間心理確實會有點"怕怕"
之前看過一個資訊
輻射影響人體是時間累計的
換句話說要坐在電腦前連續1小時(忘記正確時間是多久)
才會影響
只要還沒到那個時間能離開電腦至少約10分鐘以上(這個時間我也不確定-_-///)
那被影響的機率就不大
如果我有查到正確時間再跟各位說(那個資訊好像被我給刪了..哈哈(傻笑)
所以如能在電腦前坐一段時間之後可以離開一會兒
傷害應該可以降到最低吧
anit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lllu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8小時!
雖然現在還不到3個月,不過看各位媽媽都很照顧自己的小BB,我想我應該把我的防電磁波兜兜拿出來穿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我在資訊行業
所以一整天都要待在電腦前面
幸好是用LCD
較沒有幅射的問題
好里佳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

請問各位水水一下,防護衣要到哪裡買呢?
也想買防護衣的小雯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