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經常接觸電腦<br> 但這樣好像對肚子理的寶寶不好<br> 深怕會造成畸胎<br> 想請問大家使用電腦的時間大約是多久呀<br> 有點擔心的媽咪
求助發問請問懷孕的媽媽,妳們依天接觸電腦的時間是多久分享 Lv1 h224276999文章193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11月7日2003-11-07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經常接觸電腦 但這樣好像對肚子理的寶寶不好 深怕會造成畸胎 想請問大家使用電腦的時間大約是多久呀 有點擔心的媽咪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