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在成大產檢嗎?
請問一下水水
成大四樓的超音波室 是不是不准爸爸進去呢?
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去產檢 可是門口卻貼家屬止步
那寶寶出生前 爸爸不就無緣見到他親愛的小寶寶了
老公一直很想進去看 我也很想老公陪我進去
大醫院會通融嗎?
我問過照超音波的醫生 他跟我講..不太方便
唉....
成大四樓的超音波室 是不是不准爸爸進去呢?
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去產檢 可是門口卻貼家屬止步
那寶寶出生前 爸爸不就無緣見到他親愛的小寶寶了
老公一直很想進去看 我也很想老公陪我進去
大醫院會通融嗎?
我問過照超音波的醫生 他跟我講..不太方便
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