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在成大產檢嗎?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6日

2003-11-06
請問一下水水

成大四樓的超音波室 是不是不准爸爸進去呢?

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去產檢 可是門口卻貼家屬止步

那寶寶出生前 爸爸不就無緣見到他親愛的小寶寶了

老公一直很想進去看 我也很想老公陪我進去

大醫院會通融嗎?

我問過照超音波的醫生 他跟我講..不太方便

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ltsai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6日

4樓的超音波室家屬是不能進入的,但是若是你的老公想要看到寶寶在肚子裡的狀況可以在門診產檢的時候在一旁看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