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劇吐…好難過…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2006-06-07
孕吐嚴重的我…幾乎是吃什麼吐什麼…
每天都處在頭暈及反胃的狀態中…沒有食慾
周圍的人都安慰我,過了三個月就會好轉…
但現在已經14週了…還是很嚴重…
常常吃進去…沒10分鐘就吐光光…
吐出來的食物竟然大部份還是蠻完整的…根本還沒來的及消化
很擔心baby沒有營養…怎麼辨?
雖然每次一吐完,就覺得餓…但卻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大概吐到怕了吧~~

這二天有一點小感冒…頭痛…
結果頭暈及孕吐的症狀更劇…好慘…
我每天都渡日如年…
早上都不較不暈…所以就去上班…
但到了11點就開始不舒服…又不能常常請假…
也試不到什麼食物是我吃了較不會吐了…
嗚…好想哭
baby出來我一定揍他(她)幾下,出口氣~哈~

處在水深火熱中14W的dori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建議你吃東西時盡量不要吃含有水分的食物
水分的補給則選擇在2餐之間
對你應該有幫助.....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可憐的水水∼
加油嚕∼想當初我跟你一樣∼
也是在痛苦的孕吐中煎熬著∼
我明白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
而且∼無論任何方法∼都無法改善的苦!
真的∼妳要忍耐∼妳會發現∼
漸漸的∼漸漸的∼就沒這麼苦了!
我十四週時∼也是越吐越慘∼
人家都十二週就脫離孕吐∼
而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嚴重∼
但∼過了十八週左右吧∼
一天之中吐的次數就減少了∼
到五個月後∼就可以撐到一星期吐一次∼
而且終於會有「餓」的感覺了∼
雖然爾後的我∼久久還是會吐一次∼
但比起初期的噁心劇吐好太多了∼
SO∼水水放輕鬆吧∼妳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囉∼
32W又開始會吐的sunsh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具有經驗的老媽媽說,吃豬肝炒空心菜..
這樣可以抵制嘔吐的現象..
提供參考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nsy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我也是吐到天昏地暗@@目前才10週∼每天都軟趴趴

沒有食慾,我從6週開始吐,才1個月我已經瘦了5公

斤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可憐的水水...給妳秀秀...
我當初也是這樣...我是大概到5個月才比較好轉
加油!!

那時我有去求助醫師
醫生幫我注射維他命B群...
不過只能維持個幾天
真的只能靠忍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如果都一直在吐~~東西都沒吸收~~
建議快點去看醫生~~請醫生幫忙喔~~
因為這段時間寶寶發育需要養份~~
媽咪要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嗚嗚...
我現在也是14週了
孕吐不但沒好轉
還愈來愈嚴重
最近還併發胃發炎
不但東西都吃不下
連喝的水也都吐出來
公司又不能常請假
每天只能撐!撐!撐!
各位同病相憐的水水們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我跟pansy水水一樣已經10週了
從5開始吐到現在(清醒的時間幾乎都在想吐狀態,一天吐好幾次)
吃什麼吐什麼,不吃更是吐的一塌糊塗
短短五星旗我已經瘦了4公斤(現在臉頰都凹陷了)、
一直斷斷續續點狀出血(也有醫生的吃安胎藥),住院五天(之前都去診所及急診掛點滴,老實說,打B群也沒效)
還好有去住院(還發高燒到39),尿酮還測出3+(長期沒進食)
住院打點滴、打腸胃蠕動促進劑,才讓我恢復食慾不再那麼想吐(之前用口服的都沒效)
不過回到家之後又開始想吐,只有一個字:忍
早上吃麵包不喝任何液體(雖然我很不喜歡吃麵包,但這樣似乎可以比較止吐)
在開始想吐時,我就會吃一點點乾的食物或水果(我發現飢餓時嘔吐會更嚴重)
水能喝多少就喝多少不要勉強(我一天喝不到500西西)
----------
下面則是題外話,看看就好
我娘自從我去住院,就開始開始求神問卜,到處拜拜
(這點我遠在南部的外省婆婆很不屑也很不高興,說我們是高知識份子,我還是個護士......老實說我討厭只出一張嘴的人)
「當然」有問出個所以然來,然後做了一些宗教儀式
老實說,身體明顯改善很多,尤其是食慾、也不再出血了(也可能是我週數比較大一點了,所以胎比較穩了)
我是覺得有問題應該先尋正確的醫療管道,給醫師看過先。
宗教可以為輔,身上放個平安符、房門口貼張符紙其實也無所謂呀
但先決條件是不要亂吃那些所謂的「仙丹妙藥」
以上給各位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會孕吐的水水真的是要更加堅強!
我跟樓主和上面許多水水一樣,從五週起就吐得慘兮兮~~~
不但醒著時吐,連睡著也會因噁心或頻尿而醒來,想起來從懷孕到現在都沒好好睡一覺過了!
有些人吃B群有用,可是對我卻沒效,反而吃了吐得更嚴重!連喝水都吐!所以真的只能忍~~~
避開會讓自己吐的東西,少量多餐,乾濕分開吃,少喝水,千萬別讓自己胃空著。
我是到了4個月以後才不太吐,只是胃口變小,如果一餐吃得太多就一定會吐,不過不會很難過(孕吐時是食物連著胃酸和膽汁一起吐出來),倒是現在很容易脹氣~孕媽咪真的很辛苦,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症狀,不過只要肚裡的寶寶健康長大,我相信所有準媽咪都能撐過去的啦!
加油,水水!!

18w+3d的kokomo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nsy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maintain 水水好辛苦@@我雖然孕吐嚴重但還不至於需

要安胎,打營養針,

昨天去產檢,醫生還跟我說寶寶很正常很健康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幾乎沒有吃東西他還有在長大,

我想這就應該是人家說寶寶前3個月會自己帶便當的

因素吧,一起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