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餵母奶的困擾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6日

2006-06-06
餵母奶到現在已經6個多月了
擠ㄋㄟㄋㄟ  或是直接餵 都越來越得心應手
不過有個問題一直很困擾
就是晚上睡覺躺著餵ㄋㄟㄋㄟ時
MM有時喝一喝會抬頭跟我笑一笑 
或是有其他聲響發出他就會好奇轉過頭看
常常會有ㄋㄟㄋㄟ滴下沒接到或是噴出的情況
有時候手巾沒接到床單就會濕濕的
我想說範圍不大很快就乾  
所以被單都2-3星期才換
不過總會出現幾隻紅螞蟻的蹤跡  很困擾
睡覺前都會巡一下 
不過總沒有發現螞蟻 偶一兩隻也馬上處以極刑
但依到早上看MM有時候發現被螞蟻叮咬的痕跡
真是心疼
請問有其媽媽咪遇到相同困擾嗎
妳們的處理方式是如何呢
forum_wed_life_44455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6日

準備幾條大毛巾替換,餵奶時就舖在餵奶的"範圍"內,
如果滴出也是滴在毛巾上,餵完了就把毛巾拿掉,洗毛
巾就好。保持床單清潔。妳覺得這個主意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6日

剛開始我也是撲毛巾…
大概6-7ㄍ月後已經跟寶寶水乳交融啦,她不會漏接、
奶量也達到供需平衡,所以都不會滴囉∼
現在邁入第9ㄍ月…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我都會在床上鋪防溢乳墊
若弟弟嘴巴沒接到
慧直接滴在乳墊上
每天替換
很衛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