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知道有沒有懷孕內.....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是4/5mc來阿..
應該在5/5就要來啦..
慢也不會超過一星期阿..
不過..
我超過一星期有驗一下孕..
沒懷孕阿..
還是我太快把驗孕棒丟啦..
所以..
5/13驗沒有..
我就想說應該過幾天就來啦..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啦..
煩內......
沒確定又不想去看醫生...
我是4/5mc來阿..
應該在5/5就要來啦..
慢也不會超過一星期阿..
不過..
我超過一星期有驗一下孕..
沒懷孕阿..
還是我太快把驗孕棒丟啦..
所以..
5/13驗沒有..
我就想說應該過幾天就來啦..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啦..
煩內......
沒確定又不想去看醫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