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知道有沒有懷孕內.....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2006-05-24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是4/5mc來阿..
應該在5/5就要來啦..
慢也不會超過一星期阿..
不過..
我超過一星期有驗一下孕..
沒懷孕阿..
還是我太快把驗孕棒丟啦..
所以..
5/13驗沒有..
我就想說應該過幾天就來啦..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啦..
煩內......
沒確定又不想去看醫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去一趟婦產科檢查,就不用這麼擔心了(延遲的原因:壓力過大,太操勞等等原因)不用緊張 如果有懷孕也是好事,現在很多人都很努力想著要懷孕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ots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呵~鈺雯~要準備生第二個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d

文章7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是遇到同樣的困擾
原本5月初應該要來的小紅
遲遲到現在還沒出現
有驗過沒有出現懷孕蹟相
想說等一下下班就來去找婦產科檢查
如果沒有 那我就要開始調身體了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的j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好煩喔!
而且腹部都會有悶痛的感覺,可是驗就是沒有,真是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是我也是
我也是5月初就該來了
自己驗了2次,又去醫院驗了1次都沒有
但我卻偶而會有小出血的血絲,肚子也會悶痛
真是不知道我的身體到底出了啥問題.....
苦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是

我也是5月初就該來了(5月3號左右)

自己驗了1次,又去醫院驗了1次都沒有

5月中去醫院驗

也有可能是作息問題

我朋友說我可能因作息不正常才會這樣

飲食不正常會不會也是原因之一阿

醫生說月底沒來就要再去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