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要生男生調整體質是吃籃藻還是綠藻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3日

2006-05-23
請問要生男生調整體質是吃籃藻還是綠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應該都可以吧!
我是吃藍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你也可以在準備懷孕前幾個月喝水果醋來調理體質~
可以讓身體變弱鹼性的~生男生的機會比較高喔!
當然也要男生的蟲蟲配合~才有可能ㄛ~
我都是喝我媽媽自己釀的水果醋~自己做的比較安心~也比較便宜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是準備懷孕前2年就開始吃中藥調體質~

1年前吃鈣片(美奎兒)~中醫師建議ㄉ啦~!

因為她知道我有生男壓力~


現在懷孕18週~是DD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請問一下:
美奎兒是要去哪買呢?大概多少錢呀?
還有什麼是藍藻?哪買呢?
歹勢,因為真的沒聽過,所以才會問那麼多問題.
能不能請知道的水水們告之一下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0502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美圭兒"片我也有吃.我吃了3個多月懷了孕.每天6顆.但是我肚子的baby是妹妹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