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喝雞精會不會太補?



Lv1 小丰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30日

2003-10-30
請問有經驗的水水或媽媽們:

我現在懷孕快6個月了
因為之前就不是太瘦
爲了怕之後瘦不回來,又有我媽媽的前車之鑑
懷孕期間一直努力控制體重
目前約胖4-5公斤
我還嫌胖太多.....

但婆婆最近買了一些雞精給我
要我一定要天天喝
我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喝雞精會不會太補了?
會不會體重直線上升?
還是寶寶會長太大?
(因為我唸書時爲了補一捕,喝雞精結果一下子胖很多)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31日

應該是不會吧

我後期也都天天喝雞精喔
對寶寶很好
因為我那時早期破水到長庚住院安胎
寶寶又是早產,那時週數不夠,寶寶也太小
所以養。。。養大一點才能生
那的護理長就叫我婆婆去買雞精給我喝
天天喝
一瓶就好
白藍氏原味

是長庚婦科的護理長告訴我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丰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31日

謝謝小魔女的回應
但是,我現在就是擔心自己把娃娃養的太大了
我星期一量肚圍90公分

昨天覺得肚子怎麼又大了許多?
再量量量看,居然是95公分!
短短幾天大了5公分
真是嚇死我了

我很怕我現在才6個月
天天喝雞精
到時候娃娃太大變巨嬰
我會生不出來!

不知有其他媽媽有經驗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