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個月了 <br> 從前天開始 就開始腰酸背痛<br> 從腰部一直延伸至屁屁<br> 有時從坐姿改成站姿 大腿的筋好像拉住 好痛喔!<br><br> 請問一下 懷孕可以貼藥膏布嗎?<br> 我是不是缺什麼維生素 才會導致腰酸背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