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被"大"車欺負了...不要買"小"車...
嗚∼daisy因懷孕8個多月被迫開車上路也1個月了...
現在開的好一點了...雖然還是很"菜"∼我最生氣的是
老被"大車"欺負∼休旅車啦,遊覽車啦,公車啦,卡車啦∼
總是不打方向灯,又毫不客氣變換車道...有時...車多...
明明車距不大......他們就是硬要切換車道進來∼
今天就被一台遊覽車擠...我和前車明明就只一台轎車的
車距...他就是硬擠進來......害我不得不緊急煞車∼然後
突然熄火...(我開的是家中老爺排擋車,因為怕停車笨拙
磨損新車)......車多又上坡路段∼我真的嚇出一身汗∼
一路挫到學校...下午回家要開車還在抖∼
以前...我一直覺得小車可愛又較容易停......等我賺錢
我要買小車......現在∼我不要了!一來有家庭後,小車
實在不方便載家人外出,還有可惡的大車完全無視你的
存在...T_T...高速公路車速快或風大時還會不穏......
嗚∼嗚∼我要開大車!我要把停車練好,我要開家裡的
新車......那些老是欺負小車,又欺負新手的傢伙一定
不會有好下場的∼誰不是從新手開始呀?我們新手是
很小心,很守規矩在開的哩∼雖然的確有點笨拙......
現在開的好一點了...雖然還是很"菜"∼我最生氣的是
老被"大車"欺負∼休旅車啦,遊覽車啦,公車啦,卡車啦∼
總是不打方向灯,又毫不客氣變換車道...有時...車多...
明明車距不大......他們就是硬要切換車道進來∼
今天就被一台遊覽車擠...我和前車明明就只一台轎車的
車距...他就是硬擠進來......害我不得不緊急煞車∼然後
突然熄火...(我開的是家中老爺排擋車,因為怕停車笨拙
磨損新車)......車多又上坡路段∼我真的嚇出一身汗∼
一路挫到學校...下午回家要開車還在抖∼
以前...我一直覺得小車可愛又較容易停......等我賺錢
我要買小車......現在∼我不要了!一來有家庭後,小車
實在不方便載家人外出,還有可惡的大車完全無視你的
存在...T_T...高速公路車速快或風大時還會不穏......
嗚∼嗚∼我要開大車!我要把停車練好,我要開家裡的
新車......那些老是欺負小車,又欺負新手的傢伙一定
不會有好下場的∼誰不是從新手開始呀?我們新手是
很小心,很守規矩在開的哩∼雖然的確有點笨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