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安...分享我們家的小布將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2006-04-11
forum_wed_life_417636.jpg好久沒PO囉...
我們家小布將剛過四個月囉
但已經可以撐住喔
雖然還是會倒啦 哈哈...

========================
我的幸福
在你的
十指 交握
雙眼 凝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xs0829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呵呵!!版嗎你們家的小布將好可愛喔

安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謝謝樓上水水誇獎喔....
他出生就是一個大寶寶,
有3800公克,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他已經7公斤多了,
四個多月,是全母乳寶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