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一直覺要照顧未來公婆,,,夢想
結婚後,盡力當一家人帶婆喝下午茶逛街送公公東西.
以為可以當一家人.............幻想
結婚後,,公公會在先生不在現場時對我苛求,
怪我身體不好,賺的錢都花在藥費等,,,卻會跟先生說些
關懷我的話,,當雙面人..看到電視就罵台灣女生不要臉.罵台灣人.全客廳啊就我是標準台灣人..幻想破滅
幾年後突然公公說他早看我不順眼,罵帶趕人,,驚嚇
從此當沒聲音的人,,除了嗯,好,,,不會再多說
..............像個影子
第二次的趕人,,,,現在已是仇人 不相往來了
至於婆婆還是不改往常老到水媽家告我狀說我壞話
要我改名等無聊舉動....水媽家不想得罪她也不想
讓我為難,,就當她肖ㄟ
你說...遠不遠.距離好比火星跟地球
可是公婆還是會要老公回水媽家借我哥的休旅車
出"公差"連小叔結婚都要借,,,但卻問我爸媽要不要
去?若不去就不發帖子了,,,,可惡欺人到了極點了
但我還是要說如果公婆不會欺人如此不會對你大小聲
我覺很多事還是可以稍微忍的,,,畢竟他是長輩
換個心情角度想,,,可以相處我還是建議有家人比較好
沒有人希望被孤單的,,我忍了一次又一次也是
希望大家能相處,,只是別人拒你於千里還
罵你爸媽時,就真的累了,花了所有績蓄買房子
老公名字買車讓老公上班因他比較遠怕他辛苦
結婚靠兩人簡單不計較,
竟換來如此待遇...很抱歉我不是好例子
希望大家都能有公婆的尊重與疼愛你不能待他如親生
他們也一樣,,,不過大家和平相處就好
有點黏又不要太黏,,,,,我不想回去也不想修複,,
因為我想保有最後一絲尊嚴(老公說要再回去就要
忍受公公的趕人與不可說no!)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