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個多月.內心還是無形的在排斥公婆.跟公婆住老是都要做表面.且失去自由.要習慣她們的生活習慣.好想自己住喔!!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有沒有水水不會排斥公婆!!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求助發問有沒有水水很愛跟公婆住滴?分享 Lv1 totii文章26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2006-04-07結婚5個多月.內心還是無形的在排斥公婆.跟公婆住老是都要做表面.且失去自由.要習慣她們的生活習慣.好想自己住喔!!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有沒有水水不會排斥公婆!!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