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兩條線..請推薦我婦產科醫師..
mc晚了兩天,mc來的第一天溫度應該是下降的才對
今天早上量還是36.57(我是用電子體溫計),而且我又沒有感冒或發燒,就想說來驗ㄧ下
因為有了前幾次失望的經驗,不敢抱希望的,沒想到...
第一條線非常清楚,第二條線卻是淡淡的
現在心情超複雜的,該不該去診所再驗一次?
以我的衝動個性,應該會立刻跑去婦產科檢查
但是我一出門才發現...
我家附近沒有婦產科,而且覺得要找ㄧ家可以信任的診所,以後也會固定在那裡產檢,所以一定要慎重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我,女醫師最佳,男醫師也可
希望是台北市信義、松山、大安區,交通方便的
如果去大醫院,像是台安或中山,是不是就一定要白天呢?
還有,如果真的有了,我要怎麼開始???
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謝謝∼
今天早上量還是36.57(我是用電子體溫計),而且我又沒有感冒或發燒,就想說來驗ㄧ下
因為有了前幾次失望的經驗,不敢抱希望的,沒想到...
第一條線非常清楚,第二條線卻是淡淡的
現在心情超複雜的,該不該去診所再驗一次?
以我的衝動個性,應該會立刻跑去婦產科檢查
但是我一出門才發現...
我家附近沒有婦產科,而且覺得要找ㄧ家可以信任的診所,以後也會固定在那裡產檢,所以一定要慎重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我,女醫師最佳,男醫師也可
希望是台北市信義、松山、大安區,交通方便的
如果去大醫院,像是台安或中山,是不是就一定要白天呢?
還有,如果真的有了,我要怎麼開始???
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