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兩條線..請推薦我婦產科醫師..



Lv1 gian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2006-04-06
mc晚了兩天,mc來的第一天溫度應該是下降的才對
今天早上量還是36.57(我是用電子體溫計),而且我又沒有感冒或發燒,就想說來驗ㄧ下
因為有了前幾次失望的經驗,不敢抱希望的,沒想到...
第一條線非常清楚,第二條線卻是淡淡的

現在心情超複雜的,該不該去診所再驗一次?
以我的衝動個性,應該會立刻跑去婦產科檢查
但是我一出門才發現...
我家附近沒有婦產科,而且覺得要找ㄧ家可以信任的診所,以後也會固定在那裡產檢,所以一定要慎重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我,女醫師最佳,男醫師也可
希望是台北市信義、松山、大安區,交通方便的

如果去大醫院,像是台安或中山,是不是就一定要白天呢?

還有,如果真的有了,我要怎麼開始???
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我是在4/3驗到二條線,也是一深一淡,後來4號那天就去公司附近的一間"周大中"婦產科做檢查,我覺得服務不錯,他還幫我照了超音波,清楚看到了胚胎.不過要等二個禮拜再去做檢查看心跳.因為離我公司近,所以做產檢比較方便
地址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46號二樓.

順便恭喜妳哦...希望我們都會有個健康的BAB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水水:
目前我也只有5週,但以我的經驗
回答你的問題
1.去醫院要看你的醫師門診時間,中山及長庚醫院是一定要白天,台安我沒去過不知
2.驗孕最好在懷孕4週到5週去,陰道超音波才照得到胚胎(以判斷是否是子宮外孕)
3.現在只需吃葉酸補充,前三個月平時飲食多吃青菜即可(補充葉酸及纖維),蛋白質一般飲食即可,營養品等三個月後再補充(前三個吃太多,怕胖到媽媽)
其實其他水水都會推薦
我個人也覺得每家醫院都會有不錯的醫師,我個人是推薦台北長庚醫院的羅良明及中山醫院的黎惠波跟李世明

另外再給你選擇產檢醫院及醫師的建議素
1健保制度的改變
今年起初期懷孕(尚未拿到媽媽手冊)至大醫院檢查全部自費(我每次去大約花一千二百元,照超音波+問診+黃體素和葉酸),所以如果你有費用的考慮初期可以到診所去。

2.設備
有的小型診所只有腹部超音波,個人覺得陰道超音波在時效及診斷上比腹部超音波好很多,但大醫院不見得是醫師每次都親自幫你照,而且健保也只有給付的限制,超音波圖片不見得會每次給你。

3.醫師門診時間
一般醫院醫師只有每星期三天~四天(也許是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若你有緊急狀況不見得能找到而且有些名醫很困難掛號,一次問診是同時很多人

4.七個月之前的產檢是每個月一次
所以要看你自身情況而定
5.費用
當然有些醫院費用貴很多,如中山

6.醫師的個人習慣
有些醫師不接受非自然原因剖腹產或深夜看時間剖腹產..等


7.母嬰同室及對產婦的照顧

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這個醫生,還有你自己的考慮及本身狀況,像我有出血加上個性很緊張,就沒辦法等大醫院的門診時間,但又覺得小診所一來設備不好,二來要生產時怕寶寶有狀況,無法馬上送小兒科
所以我是找那種在大醫院有門診,但是自己又有在外面開業的醫生,只是會多花很多錢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hy729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中山的李世明有看晚上的
我都是晚上去產檢的
人很好很細心的醫生
我第一胎給他剖腹的(胎位不正)
這次九週了,還是去找他^^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hy410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台安醫院陳思銘醫師 人很風趣 很nice ,還會給新手產婦媽媽許多安心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周大中...沒錯
我剛滿月
我從一知道懷孕 就都在那裡做檢查
醫生很好 環境也相當舒適
問過很多人 都說他很棒
一般大醫院ㄉ檢查費用比較高
好像也不能每次都照超音波
我覺ㄉ診所會比較好
而且還有名人都在那裡做產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不曉得樓上水水有在周大中那邊坐月子嗎
月子中心也優嗎?
我考慮若信任一個地方
就乾脆整個一套全部在那邊作
產檢+生+月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