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產程短的媽咪請分享經驗與產前運動 ~
各位媽咪~
我的預產期在4/22, 很擔心產程會很長, 所以希望產程短的媽咪們可以提供我, 你們產前有做什麼運動嗎? 我目前有走路, 上班期間(W1~W5)30~40分鐘. 但是醫生都說不夠. 希望各位媽咪可以提供經驗.
1. 產程 ?小時
2. 產前運動?
Nancy 媽咪
我的預產期在4/22, 很擔心產程會很長, 所以希望產程短的媽咪們可以提供我, 你們產前有做什麼運動嗎? 我目前有走路, 上班期間(W1~W5)30~40分鐘. 但是醫生都說不夠. 希望各位媽咪可以提供經驗.
1. 產程 ?小時
2. 產前運動?
Nancy 媽咪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