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產程短的媽咪請分享經驗與產前運動 ~



Lv1 cubobo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2006-04-04
各位媽咪~
我的預產期在4/22, 很擔心產程會很長, 所以希望產程短的媽咪們可以提供我, 你們產前有做什麼運動嗎? 我目前有走路, 上班期間(W1~W5)30~40分鐘. 但是醫生都說不夠. 希望各位媽咪可以提供經驗.
1. 產程 ?小時
2. 產前運動?

Nancy 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還沒生啦
可是周遭都是些產程快的媽咪
我也在執行她們“成功”的方法喔
首先...我的好朋友
一個護士小姐
每天能走就走...大約走30分鐘休息30分鐘
只有晚上回到家是休息的
早上7點破水...下午3點進產房...3點40分出來
40分鐘生完還包括處理會陰傷口和孩子包好喔
第二個例子---我姊姊
每天爬樓梯
她住在5樓...每天至少爬2趟
停車場距離家裡要走10--15分鐘
所以她的運動就是爬樓梯加上走路
半夜3點開始陣痛
中午12點進產房...12點半出來
她進去用力2次就生完了
所以啊
我現在每天爬樓梯和走路
練習盤腿坐壓大腿和膝蓋
這樣可以讓會陰的肌肉更有力氣
到時候擴張可以持續比較久
據說對會陰傷口也比較好

26週努力運動的艾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草菇

文章6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是比較沒有特別運動
但是每天都有走一段路啦
初期最好不要太久走路哦
我是到快要生bb前被主管叫去不要做事了
去爬樓梯
然後要生的前一天我才做產前運動咧
好笑吧,做完隔天早上就落紅
下午二點進待產室,六點進產房六點十四分生下bb
還算快的,我是自然產的
陣痛真的很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曾聽一位較年長的長輩說
生小孩的快慢
也是和遺傳有關的

不曉得以上有經驗的水水們
水媽是不是生小孩也如此的迅速呢?




36w+2d•現在也漸漸的開始走路散步的莎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abio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個人是沒有運動啦,偶爾晚餐後跟老公出去散步走走,我3:50左右進待產室,7點多一點寶寶出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明星陳孝萱說陣痛時"下面"不要用力,不然會開的很慢,

但是怎麼可能,你想想有人用力捏你,超痛,

同時你還要放鬆肌肉,這違反自然嘛...

我就是沒辦法,可憐地努力了11個多小時才生出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ernbo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是晚上11點破水,12點到醫院,寶寶零辰3點出生,算很快了 (第一胎)。
不過我到後期很勤的走路及假日去爬山,唯一一個在家的運動就是蹲下再站起來,每晚睡覺前做個100下吧!!
記得要生的那天,由於破水之前已開1指,但是沒任何要生的跡象,所以那天在公司從1樓走到11樓,再搭電梯下來,共走了5趟吧!當晚回到家做蹲下再站起來的動作約300下,晚上10點上床,睡到11點就聽見啵的一聲,原來是破水了,就趕緊到醫院的待產室了,不過我的陣痛很密集,所以產程很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下午1點辦住院...那時開5公分了...
下午2點就生了...

不過在辦住院之前...也有痛上...3或4個小時吧...
但是護士說以第一胎來講...我算快的了...

不過...我完全沒有做產前運動ㄟ...
懷孕時就是躺和坐這樣而已...= ="...

但是我生時...在陣痛時...
我真的有聽護士的話...下面不要出力喔〈自然反應...會很想出力啦〉...
護士說如果下面用力...會子宮頸腫脹...開的更慢...
所以不管我陣痛有多痛...我都忍著下面不用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生的挺快的吧...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祝妳生產時一切順利喔...


臨臨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第一胎)
後期時,每天走樓梯二三次,每次約五分鐘,七點半進產房八點出生. 
(第二胎)
後期時,每天去走運動場,走到累,生產時,醫生坐下來要接生,不到三分鐘,小baby就出來了
兩次都算滿快的,不過跟遺傳也是有關係的.
"明星陳孝萱說陣痛時"下面"不要用力,不然會開的很慢"
會不會開得很慢我是不知道,不過真的是不要用力,應該說儘量不要用力,我在陣痛時,我真的一直在忍著儘量不用力,完全放鬆是不太可能,只是努力忍著不要出力,就好像急著解便,卻忍住不解的那樣子
醫生說用力時,再使出所有力氣"解便"(歹勢,有點...),一下下小孩就出來了
我生二個產程都算很短~~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60823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是1月20號早上11點多去產檢.結果醫生就叫我辦住院.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說我已經開3.4公分ㄌ.完全沒陣痛ㄉ感覺.只是那天早上覺得走路會痛痛ㄉ.然後下午2點多就生ㄌ.連無痛分娩都沒打.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破水.跟陣痛.因為我覺得我ㄉ陣痛不太痛ㄝ.反而是產後有點大量失血.一直要陷入昏迷.超恐怖ㄉ.大家都說我ㄉ第一胎生超快ㄉ.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運動ㄚ.唯一做ㄉ就是走路而已喔. 妹妹已經2個半月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4日

我是3/12生下寶寶的新手媽咪..

我從開始陣痛到生下寶寶的時間是1小時15分左右,先生去辦理住院手續都還沒好,我就生產結束了,不僅我自己訝異,連醫護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還一直叮嚀我,如果還會再生下一胎,一定要更早到醫院待產!!!

因我的工作是整天都坐著的,懷孕時也很擔心產程長!!
我是離預產期一個月開始,每天從公司至車站搭車回家~~步行約20分鐘

吃完飯(午餐和晚餐),一定都會站一下或走一走

還有一個運動,是朋友推薦我做的唷~~請單腳站立,手找支撐物(舉右腳時,左手撐,舉左腳時,右手撐),然後單腳微舉畫半圓的動作,記住上半身不能跟著動哦!!

不過我的狀況可能是比較特殊一點,所以僅供參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