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不知各位水水知道那家的儲蓄險利息較優嗎?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2006-03-27
想保一個短期的儲蓄險,大概六年的
不想保太長 怕臨時要用錢時被綁住
除了郵局外,不知那家的儲蓄險利息較優
不知有沒有水水可以分享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我也是想保郵局
最近南山業務一直向我介紹儲蓄險
但我覺得其實都有風險又不保障一定不賠
最終的敗筆是時間太長
保六年 第十年才能領 太久了
而且郵局的業務用團保 有2%優惠
水水可集5人就可以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77482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有一個新光跟我推銷6年期(吉利富貴)
◎以投保12萬保額為例(被保險人為0~80歲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我也有保新光的吉利富貴,年繳103700,六年領六十六萬,我有辦轉帳,他是保本,利息還可以,所以我覺得還不錯,我本身是新光的業務,我是覺得不喜歡有風險的可以考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pine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我是保國泰人壽..六年期的儲蓄險..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年繳37105..六年領回240000..好像也有7.8%的利息吧..
你可以到她們的網站上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新光的吉利富貴真的還滿不錯的!
辦轉帳可以有保費優惠,而且它是保本型的商品啦!
妳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我的業務給妳∼
她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我知道有家三合一的,何謂三合一就是保障,儲蓄,投資,它最低利率2.0目前是3.2的利率,交費彈性可視當時的經濟多繳或少繳,保費又可隨時提高或低.但如果你真要六年期的保險,我會建議你不妨參考銀行的利率,因六年期的保險如何算都只能打平而己,這是一位對保險相當有研究的阿姨告訴我的,你可以自己去衡量對自己有利的儲蓄,如你其他相關的問題我可以幫你問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最近好像很多家壽險業都有耶
好像南山也有...
可是詳細情形不知道..
你可以去問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xx77482:
你的7.62%是六年耶是不是該再除以六?

其實我一直覺儲蓄險不划算但業務最愛推
因為他們的利潤最好

投不回本的保險是最不愛推的
但我都只買這個
因為第一
我不用花每月近一兩萬的壓力
第二
我不用耽心萬一改朝換代公司倒了的損失太大
第三
自己存隨時有急用都可以那出來而非要再跟他借出

所以買了保險都不是儲蓄險 一個終身 一個醫療 一個癌症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