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住在中南部的水水你們那裡的天氣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2006-03-24
請問住在高雄或南投的水水

因為我這星期天和星期一要出去玩

可是我們北部天氣都好差喔

所以計畫往中南部去

請問一下你們那裡的天氣如何

有點想去九族 日月潭 或清靜

或者市南台灣

謝謝你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我住南投草屯~
星期日.一的天氣應該ok的啦~適合出遊~~

有需要可以直接上網查詢天氣狀況囉^^
預祝旅遊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台南的天氣陰陰的但中午時會出太陽
但晚上會飄一些毛毛雨
高雄則是不太下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台中現在下大雨
但明後天你要查氣象局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嘉義一直在下雨~~有時候還很大~

愈接近北部天氣愈不好吧!
氣象說會下到下星期一耶!
你若要去南投應該更會下吧!那邊靠山~
你可以去的前一天再看氣象確定一下~
因為天氣很不穩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再建議一下h224276999水水~

這星期一~我跟我家帥帥也去清境~
清境跟草屯還有一大段距離的
一個在山上一個在上下哩!

結果剛好有鋒面我們不知道~
中午一點到那邊天氣已經霧濛濛了

結果我們大老遠跑去進不了清境農場~=.=
所以我覺得你這星期還是選南部遊應該會比較好

也不希望你像我一樣白跑一趟呀!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你參考就好~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好高興有人回答我喔

其實我也覺得應該要去南部

所以我在想應該會改去墾丁或高雄吧

另外也謝謝大家提醒我上網看氣象

但是現在的氣象預報好像都不太準

所以才想聽聽大家最即時的氣象報告

非常謝謝大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