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吃避孕藥的副作用?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3日

2006-03-23
目前已有一個小寶寶的我
因為經濟的考量
暫時不打算再生寶寶
想吃避孕藥
但是又害怕吃了之後會上癮?
或者以後想生會生不出來
想聽聽有吃避孕藥的水水的經驗
是否會有後遺症或副作用呢?
是去醫院拿比較安全還是隨便在藥房買就可以了

先謝謝大家的分享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我以前吃過兩年的避孕藥~
基本上我覺得吃避孕藥最大的麻煩應該是怕會忘了吃
所以要固定時間吃是最好~我都早上吃啦
我之前是在美國念書時吃的
藥需要持續吃下去, 直到妳決定想懷孕前半年便開始停藥(美國的醫師是如此建議,不知台灣醫師怎說)
每一種避孕藥都有它的副作用, 所以當妳吃了第一種要是覺得不舒服,就馬上換別的,降子會好些。直到妳找到適合自己的藥
所以我建議去找醫師開藥~ 不贊成去藥局,藥局有時會因為某一種藥的賺頭多些就央求妳只選擇那一種。感覺不太好。
我當初試的第一種,容易頭昏昏的,精神不好。兩個月後我就換另一種,吃了雖不會頭昏,但卻會發胖。
基本上,頭昏,恶心,精神差,發胖,乳房變大 這些應該都是副作用
我也打過避孕針~ 效果很讚,打一針撐三個月,不怕會忘了吃藥,但這三個月中完全沒月經,我覺得怪怪的,就沒再打了~
妳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