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搞不懂看排卵試紙還是看分泌物?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2006-03-22
我3/5來的MC,
沒有量體溫,
因為是小產後的第一次MC,
也不知道自己的週期幾天,
大前天和前天都有分泌物濕濕的感覺,
但用排卵試紙測都是一條深一條淺,
昨天上完廁所一擦,分泌物很多還會牽絲,
可是用排卵試紙還是上深下淺,
驗不到兩條一樣深的...
所以昨天還是忍住沒做功課,
今天分泌物也很多,
請問這樣的狀況是排卵了嗎?
不知道今天可以做功課了嗎?

傷腦筋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x77482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我是都有配合月經週期來算排卵期
再加上每天量體溫和排卵試紙
有蛋清分泌物時就要注意了
分泌後2-3天就會排卵
排卵試紙也是要驗到2條一樣深當天同房
再來隔天就是一淺一深,表示已經排卵
今天已經是你月經第18天了(月經週期約32天)
除非你週期很長超過32天
不然應該已經排掉了或是沒排卵
今天可以再努力囉...^__^

5W+4D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3日

因為每個人的週期不一樣
所以應該是看分泌物會比較準

學校的護士阿姨說
分泌物要像蛋清一樣
清澈 會牽絲的哪一種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3日

我覺得試紙準耶
之前我都是看分泌物..
但是都沒有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