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搞不懂看排卵試紙還是看分泌物?
我3/5來的MC,
沒有量體溫,
因為是小產後的第一次MC,
也不知道自己的週期幾天,
大前天和前天都有分泌物濕濕的感覺,
但用排卵試紙測都是一條深一條淺,
昨天上完廁所一擦,分泌物很多還會牽絲,
可是用排卵試紙還是上深下淺,
驗不到兩條一樣深的...
所以昨天還是忍住沒做功課,
今天分泌物也很多,
請問這樣的狀況是排卵了嗎?
不知道今天可以做功課了嗎?
傷腦筋哎...
沒有量體溫,
因為是小產後的第一次MC,
也不知道自己的週期幾天,
大前天和前天都有分泌物濕濕的感覺,
但用排卵試紙測都是一條深一條淺,
昨天上完廁所一擦,分泌物很多還會牽絲,
可是用排卵試紙還是上深下淺,
驗不到兩條一樣深的...
所以昨天還是忍住沒做功課,
今天分泌物也很多,
請問這樣的狀況是排卵了嗎?
不知道今天可以做功課了嗎?
傷腦筋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