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還是會讓他去吧∼



Lv1 yurn

文章1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5日

2006-03-15
經過一番沈思,我想如果他真的很想去大陸發展,如果這是一個潮流趨勢,我還是會讓他去吧∼
因為我能阻擋的了一次,但是不可能阻擋以後的每一次∼
只能「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最壞的打算」就是假設他不會再回來了。
「最好的準備」就是不論他回不回來,我都要有能力好好的過日子。
我也不再去想生小孩的事情了,因為我不想變成單親媽媽。
本來以為結婚之後,我們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如今卻分隔兩地,常覺得有點無奈與辛酸吧。
人生總是有很多預料之外的事情,但是我想命運如此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或許也只能順其自然吧!
去吧去吧∼我想我是留不住他的∼
如果可以,或許我會申請留職停薪一兩年,陪他去大陸吧∼
如果不行,那我會在台灣好好的工作、好好的過日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5日

如果老公真的想要大陸的話..水水只能自己想開唷.但也不全然去大陸的都不好.我有朋友結婚前老公就長期在大陸工作.到結婚到現在有小孩了..二人感情還因為不長聚在一起而超級甜密呢..而且二人可是交往十多年才結婚咧..所以如果老公值得相信..就放心吧..不然老公將你一個留在台灣.我想他也是會心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5日

讓他去,但是你也要一起去,若是創業你就更需要一起去了,若是公司派遣,你可以請他跟公司協調,(有很多公司是可以讓家屬過去的),男人就是醬,非得讓他試過一次他才會甘心,我老公也是,之前一心想要去創業,我並沒有阻止他,當然是跟他一起去(說實在的,我超不能適應那裡的),大約半年吧,因為沒賺錢,就趕緊回來啦,之後,再問他還會想過去嗎?他已回答:目前不會!
我覺得這或許是他們的一個夢,一個理想,就讓他去做,我們就陪在他身邊,結局不管好壞,支持他就對了!可是我不贊成夫妻分隔兩地,大部分的結果會是什麼你應該知道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5日

如果水水經濟還可以的話是建議可以跟老公一起過去,我自已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結婚後沒多久才被告知老公要去大陸工作,剛開始我也覺得很不是滋味,一度想說好吧既然要去就老公自己過去好了,後來是老公堅決要我一起過去,所以可以的話水水就陪在老公身邊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建議您還是跟著去大陸好了,我是在大陸工作三年了,公司只有我一個女孩子過來. 看我男同事在這裡亂搞男女關係,我真的很生氣,但是畢竟這裡投懷送抱的女孩太多了,所以可以的話,還是來監督著,比較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