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是家長太嚴格嗎?還是......
真的很"龜毛"
我是做安親班助教的工作
安親班裡有一位學生的家長
非常非常非常的嚴格
算嚴格嗎?
唉~~~~只能說~~~~~
到底是怎樣呢?
家長要求孩子字跡要端正
OK!這合理
亂七八糟的字我們也會先擦掉吧
但....家長的標準也太高了吧
他的孩子字跡端正的不得了 可以說跟我們大人的字有得比了
家長還要求 筆跡顏色要一致 深淺要一樣<= = ">
孩子幾歲 還不到10歲而已
但 家長認為還不夠 跑去告狀說孩子字跡潦草<突然老闆找我們...嗯.....聊天>
我跟另一位老師檢查他的作業常常都不知該怎麼檢查了
因為我們認為沒得挑剃了
這也就算了
家長還說注音有寫錯 <老闆又找我們.....說話嘍>
當我們了解後<當然不是問家長了>
是注音寫太靠近了
拜託
寫錯跟字靠太近 字義上是差很多的呢
不知道實情的 光聽這樣講好像我們沒負責一樣
這些 也就算了 以後注意點就好
某天家長又說話了 <老闆又請我們去.....坐坐....>
作業請在安親班裡完成
我們想說不是都有做完嗎
後來才知道是有幾天學校老師出習題的內容是
你家附近有什麼 你家到學校的路燈有幾根 你家幹麻幹麻的問題.....
小朋友說他不記得
要是我我也不記得啊 我也不知道我家到公司有幾個紅綠燈幾根電線桿啊
試問
我有住在學生家嗎
沒有
那就對了啊
那我怎會知道你家附近有啥 有幾根電線桿幾根路燈
幾包垃圾用了幾張衛生紙
所以讓小朋友回家寫啊
難道連這樣的題目也要我們幫忙寫嗎
有沒有搞錯
莫名奇妙...........
老闆偏偏又非常篤信 顧客至上
...........................
只能說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盡力就好...........我們也不是什麼都沒做
老闆你這樣把家長的話當聖旨
我們就一定要照單全收嗎........
安親班裡有好多的孩子
我們並不是只有那一位孩子而已
我們還有其他的孩子的問題也要顧
你這樣不過濾問題 不想清楚是不是有點太離譜
就這樣把燙手芋山丟給我們
對.....你們有你們的壓力 你們要對外負責
但你們可有想過 這些不公平甚至離譜的要求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工作難找 錢難賺 苦水吞一吞 唉~繼續奮鬥每一天
我是做安親班助教的工作
安親班裡有一位學生的家長
非常非常非常的嚴格
算嚴格嗎?
唉~~~~只能說~~~~~
到底是怎樣呢?
家長要求孩子字跡要端正
OK!這合理
亂七八糟的字我們也會先擦掉吧
但....家長的標準也太高了吧
他的孩子字跡端正的不得了 可以說跟我們大人的字有得比了
家長還要求 筆跡顏色要一致 深淺要一樣<= = ">
孩子幾歲 還不到10歲而已
但 家長認為還不夠 跑去告狀說孩子字跡潦草<突然老闆找我們...嗯.....聊天>
我跟另一位老師檢查他的作業常常都不知該怎麼檢查了
因為我們認為沒得挑剃了
這也就算了
家長還說注音有寫錯 <老闆又找我們.....說話嘍>
當我們了解後<當然不是問家長了>
是注音寫太靠近了
拜託
寫錯跟字靠太近 字義上是差很多的呢
不知道實情的 光聽這樣講好像我們沒負責一樣
這些 也就算了 以後注意點就好
某天家長又說話了 <老闆又請我們去.....坐坐....>
作業請在安親班裡完成
我們想說不是都有做完嗎
後來才知道是有幾天學校老師出習題的內容是
你家附近有什麼 你家到學校的路燈有幾根 你家幹麻幹麻的問題.....
小朋友說他不記得
要是我我也不記得啊 我也不知道我家到公司有幾個紅綠燈幾根電線桿啊
試問
我有住在學生家嗎
沒有
那就對了啊
那我怎會知道你家附近有啥 有幾根電線桿幾根路燈
幾包垃圾用了幾張衛生紙
所以讓小朋友回家寫啊
難道連這樣的題目也要我們幫忙寫嗎
有沒有搞錯
莫名奇妙...........
老闆偏偏又非常篤信 顧客至上
...........................
只能說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盡力就好...........我們也不是什麼都沒做
老闆你這樣把家長的話當聖旨
我們就一定要照單全收嗎........
安親班裡有好多的孩子
我們並不是只有那一位孩子而已
我們還有其他的孩子的問題也要顧
你這樣不過濾問題 不想清楚是不是有點太離譜
就這樣把燙手芋山丟給我們
對.....你們有你們的壓力 你們要對外負責
但你們可有想過 這些不公平甚至離譜的要求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工作難找 錢難賺 苦水吞一吞 唉~繼續奮鬥每一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