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來報告面試結果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2003-10-17
在9月12日時和數十位網友在洋堤網聚
和很多人說過我回到台灣是為了參加一個工作的面試



我是通過了第一次的筆試和面試
進階到第二關
從三十四分之一成為五分之一



雖然我有五分之一的機會
可惜
沒有辦法登上冠軍寶座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在這個工作中,我可以學到多少東西,我還是很希望得到這個工作。

事實擺在眼前,難過了二小時之後,我還是要去接受它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各位網友給我的鼓勵
你給我的支持,還是很受用的




那一天穿著巴巴里紗質上衣,白洋裝的japansara



在此感謝minx陪我去逛街買面試裝
也感謝涼麵王妃出借八折卡,還陪我一起去專櫃付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我覺得你能到五分之一就是一種肯定囉`表示你粉厲害囉,所以不要想太多,好好努力準備下一次的衝刺唷
那天也有去的tu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真的很可惜...很遺憾


我相信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妳一定馬上會有下一個更好的機會的

深信有能力的人不會被埋沒的Lyn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莎拉公主

搞不好有更好的下一個姑作機會再等你喔^^


那天也想叫你脫掉八八里上衣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japansara,
這是第一次跟你交談,
沒什麼事, 只想跟你說我很喜歡那張'不熟悉的鄉愁'還有你的旁白.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莎拉
別難過囉!!
或許是上天要你好好完成學業
捨不得你就此放棄吧

能通過那麼多層關卡
也真是不容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forum_wed_life_40409.jpg
謝謝

shuji42
mag
麵筋
ccmiu
lynn_chen
tung09*10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啦


用栗子嬤給我的百貨禮卷
今天下午去三越百貨買了一個想了很久的巴巴里包

下午出去走一走跑一跑
就好多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哭倒在露石台階的japansar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莎拉桑
我才想寫mail問你ㄝ

沒關係啦 上天注定你要繼續當少奶奶
我最近很努力學日文
等學到差不多在去玩

我也想買巴巴里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7日

別難過了,,,
等我這月底去東京找妳血拚唄!
現在國泰飛東京好便宜呀!
經濟艙才8000耶!
不過最多只能待【2週間】...

像妳這麼厲害的才女,一定會找到真正適合妳的好工作的...
這種貢龜的心情,我多的是^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9日

莎拉公主∼
沒關係啦!!
塞翁失馬咩...
起碼你多了一次不錯的面試經驗啊^^

那天也超想剝掉你的巴巴里上衣的 Gianna

P.S.巴巴里包?哼!我要叫我的"PAPA"買給我...
(P.S.的P.S.通常像是小潘潘跟黃先生的那種關係才叫"PAP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20日

莎拉公主...

看來你真是適合當少奶奶的命喔!

可能是這份工作太辛苦了,老天捨不得讓你累啦!

沒關係,這樣你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到處溜達喝下午茶ㄝ...







度完假第一天上班的sweetjud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