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可以幫我想名字嗎?謝謝唷!
| 各位水水好呀 小葉仔總算蹦出來了 現在就等取名字啦 我和老公已經想出中間的那個字 就是睿 所以要請大家幫忙想 小葉仔名字的第三個字 也就是葉睿O 希望第三個字可以筆畫簡單 然後是屬於平聲字 也就是注音是第一聲和第二聲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嚕 一起集思廣益 謝啦!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各位水水好呀 小葉仔總算蹦出來了 現在就等取名字啦 我和老公已經想出中間的那個字 就是睿 所以要請大家幫忙想 小葉仔名字的第三個字 也就是葉睿O 希望第三個字可以筆畫簡單 然後是屬於平聲字 也就是注音是第一聲和第二聲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嚕 一起集思廣益 謝啦!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