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可以幫我想名字嗎?謝謝唷!



Lv1 chiaki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2006-03-14
各位水水好呀

小葉仔總算蹦出來了
現在就等取名字啦

我和老公已經想出中間的那個字
就是睿
所以要請大家幫忙想
小葉仔名字的第三個字

也就是葉睿O
希望第三個字可以筆畫簡單
然後是屬於平聲字
也就是注音是第一聲和第二聲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嚕
一起集思廣益
謝啦!
forum_wed_life_40299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0502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我先生也姓葉ㄝ!!我還想說如果第二胎是dd就要叫
"睿恩""睿廷""睿辰""翊亘"喔!!

供你參考


8週的ma m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0502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我先生也姓葉ㄝ!!我還想說如果第二胎是dd就要叫
"睿恩""睿廷""睿辰""翊亘"喔!!

供你參考


8週的ma m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CE1

文章18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睿彥
睿軒
睿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aki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謝謝唷
我會參考看看的
還有水水可以提供的嗎?

對了
忘記跟大家說
小葉仔是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睿凡 32劃
睿恩 39劃
睿洋 39劃
睿麟 52劃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i168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5日

不計算筆畫的話
睿之
睿安
睿竹
睿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