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文章-重視你才會跟你吵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6日

2003-10-16
這是我收到的一篇文章,我覺得滿寫不錯,分享給各
位水水們看看

================================================
重視你才會跟你吵

常常我們認為會跟一個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
其實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
最會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竟然都是跟我們最
親密的人,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
定的瞭解,所以有人常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而
願意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代表著你
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也代表你
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有時兩個人爭執,忽然聽到了一句話『我是為你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很自私,有人常會對你說
『我是為你好』,這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
我們會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身上,為他人決定一
些事,但是再想想,對對方來說,?A的方法真的好嗎


你為他決定了事情,但是要負責的人卻是他,這是很
不公平的,唯有他自己才能決定什麼是對自己最好,
若是錯誤的決定也才不會有埋怨,也才能對自己負責。『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之前聽到陶子在節目中說了一句話'每個人天生就是不一樣'這句話讓我領悟了很多事.............

因為不一樣~自然而然每個人所看的所想的也不會相同
不要怪別人不夠懂你~換個立場~其實我們也不敢說自
己有多了解他人'無聲'是一種無形的、最遠的距離
若能從吵架中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總比大家把話悶在心
裡都來的好,但千萬要避免在衝動時說出傷害對方的
言語,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就很難收回了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承諾→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是代表妳真的很
在乎....

感動→是因為被愛....一點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ㄟ...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

打情罵俏→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差別待遇→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是感情維持最重要的ㄋ?...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來往→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6日

沒錯,之前我常常為了婆婆的債務和她吵架,
要她去工作,要她省錢,要她不要再騙人,
她當然覺得我這個晚輩有什麼資格管她,
常常跑的讓我找不到人,也不接我電話。
可是管她的同時,我也幫了她不少忙。

後來,我就再也不找她了,也不打電話給她,
更別說是自動去幫她的忙。
久了,嘿,她竟然對我的態度有180度的大轉變,
對我也不再有什麼要求。也不會再跟別人說我閒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