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沒排卵時.體溫會莫名飆高嗎?



Lv1 totii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2006-03-07
最近在量基礎體溫..MC大概是2月28日過的(2/22來.週期大約35天.上個月遲1個禮拜)3月2日開始量基礎體溫.量到今天共五天.以下是3/2-3/6的體溫刻度
16.5 17 26 21 17.覺得蠻奇怪的.怎中間有一天體溫突然飆高..應該沒在排卵才對阿.(不過驗排卵試紙.下面的驗有條比較淺).有沒發燒..好怪喔...是不是不正常ㄌ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水水

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情形
有一兩天體溫突然升高
有一次是因為我比較晚起(據說這樣也會使體溫升高唷)
另一次可能是因為壓力或者生理作息的關係所以體溫較高
妳再觀察看看ㄅ
最好是同一個時間測量會比較準確
建議多觀察自己的溫度週期做為參考

排卵試紙我還是不很懂
有水水說好像是都會出現兩條線的
所以要看的是看深淺變化
下比上淺...未排卵
一樣深...即將排卵/排卵中
下比上深...已排卵

如果有水水知道怎麼看排卵卡的
也請分享唷∼

vivian j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9730

文章8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喝洒、吃補品、熬夜∼都有可能讓體溫上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