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沒排卵時.體溫會莫名飆高嗎?
最近在量基礎體溫..MC大概是2月28日過的(2/22來.週期大約35天.上個月遲1個禮拜)3月2日開始量基礎體溫.量到今天共五天.以下是3/2-3/6的體溫刻度
16.5 17 26 21 17.覺得蠻奇怪的.怎中間有一天體溫突然飆高..應該沒在排卵才對阿.(不過驗排卵試紙.下面的驗有條比較淺).有沒發燒..好怪喔...是不是不正常ㄌㄟ!!
16.5 17 26 21 17.覺得蠻奇怪的.怎中間有一天體溫突然飆高..應該沒在排卵才對阿.(不過驗排卵試紙.下面的驗有條比較淺).有沒發燒..好怪喔...是不是不正常ㄌ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