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台北市非數位的大頭照那兒可以拍啊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4日

2006-03-04
不好意思啊
最近要用大頭照

問了好幾家老照相館都改拍數位照
(我實在不能接受數位照的沖洗畫質)

請問大台北市那兒可以拍非數位的大頭照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5日

水水

妳說的是傳統底片的大頭照ㄇ?

台大公館捷運站附近有一家「老二攝影」照相館
好像還蠻有名的 拍的也還不錯
他們好像是數位跟傳統都有的!

給妳參考唷∼

vivian j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6日

我也推薦「老二攝影」,真的很不錯!
前幾天才特地跑去照了身分證的相片
一組350元,好像有四張。

照玩還可以到公館附近逛逛,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6日

感謝感謝。



剛剛打去問了。他們只有數位的。







常常給自己找麻煩的japansar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