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上班族媽媽餵母乳的問題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2006-03-02
請問一下其他上班族媽媽餵母乳的問題
每天在辦公室擠ㄋㄟㄋㄟ時
1.pc 及 pes的奶瓶 可以直接放入冷凍庫嗎
我都乾淨的奶瓶(有奶嘴)擠好後直接冰入冷凍庫

等下班後再帶回家 因為辦公室冰箱冷藏冰一堆食物
不知道這樣對母乳品質會不會有影響 奶嘴不知道會不 會壞掉
2.出差時 怎麼辦 火車上怎麼擠ㄋㄟ
台鐵或是機場有可以擠乳的空間嗎 因為不好意思占用廁所太久

傷腦筋中 不知道其他上班族媽媽有沒有什麼好的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你的問題都可以在ㄋㄟㄋㄟ共和國的討論區找到建議
1-不建議將奶瓶直接放入冷凍庫,因為瓶子有冷縮的問題,你可以買的到奶瓶蓋,上頭不要用奶嘴容易有污染,如果下班回家的時間再一兩個小時以內,其實擠下來的奶用冷藏的就可以,然後再用冰寶帶回家,如果你適用蓋子的話,不用擔心冰箱裡的其他東西會污染母奶,反正是自己的擠奶用具的清潔比較重要

2-出差的話 那就在廁所擠吧 為了寶寶的健康不要不好意思佔用廁所 要不是整個哺乳環境不夠好 我們也不需要這麼委屈躲到所擠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我當初是用美樂的儲存瓶,他有附上蓋,而且冷藏冷凍都沒有大問題.我擠完之後先冰冰箱,然後下班放進保冷袋(時間較長的話我會放一包冰塊).

出門在外真的就只能求助於廁所了!

加油~要持續下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3日

謝謝 MX3000P , yingtree 及 synthialin 的回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3日



(台鐵或是機場有可以擠乳的空間嗎 因為不好意思占用廁所太久)

機場台鐵依法律規定都有設哺乳室,妳稍微問一下就知道在哪裡了,

台鐵的設備因為很少人用,還很新,怕被遊民破壞,還用鑰匙鎖著,

妳跟工作人員講,他們會幫妳開門 ~ ^^

加油 ~

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