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遇到一點挫折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2006-03-01
想請問各位水水媽咪:
現在幫寶寶餵副食品時是用奶瓶加副食品讓寶寶喝,還是

用湯匙餵呢?因我家mm現在五個多月,我有用湯匙餵她,但

她都吐出來,好像不習慣耶!我試了兩次,有點挫折,還是我

採什麼姿勢用湯匙餵較好呢??是否她太小 ,先不要用湯匙

呢??能否請有經驗的水水媽咪告訴我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也是大概五個多月開始讓bb練習用湯匙吃,他不會吐出來,不過似乎一點也不習慣,吃一點就不吃了,可是我還是一天餵一次,但他不吃佔大多數時間,中間有一度不想餵,大概9個月起,他就可以吃三餐稀飯,我覺得要讓他熟悉湯匙,吐出來或不吃,都沒關係,慢慢的他和湯匙變成好朋友後,就願意吃了,加油!!試試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馬麻你是用什麼副食品呢

我用奶粉+米粉+蛋黃,妹妹都有吃吆

餵副食有另1個作用,就是讓baby習慣湯匙

所以沒什麼好挫折的拉~

多換一點口味,baby會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