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遇到一點挫折了??
想請問各位水水媽咪:
現在幫寶寶餵副食品時是用奶瓶加副食品讓寶寶喝,還是
用湯匙餵呢?因我家mm現在五個多月,我有用湯匙餵她,但
她都吐出來,好像不習慣耶!我試了兩次,有點挫折,還是我
採什麼姿勢用湯匙餵較好呢??是否她太小 ,先不要用湯匙
呢??能否請有經驗的水水媽咪告訴我呢??
現在幫寶寶餵副食品時是用奶瓶加副食品讓寶寶喝,還是
用湯匙餵呢?因我家mm現在五個多月,我有用湯匙餵她,但
她都吐出來,好像不習慣耶!我試了兩次,有點挫折,還是我
採什麼姿勢用湯匙餵較好呢??是否她太小 ,先不要用湯匙
呢??能否請有經驗的水水媽咪告訴我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