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媽媽手」的問題(尤其想請問在國外的水水)
我最近手腕疼動不已,尤其是一起床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得了「媽媽手」。
我人在國外,沒有什麼「跌打損傷」可以看。有沒有其他在國外的水水也有這個問題呢?那是怎麼樣痊癒的?
我現在是全職媽媽,寶寶兩個多月而已,所以常常要抱。
平常也是一個人在家,所以沒人可以幫忙。還要加上做家事喔!真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嚴重說......痛啊!!
我人在國外,沒有什麼「跌打損傷」可以看。有沒有其他在國外的水水也有這個問題呢?那是怎麼樣痊癒的?
我現在是全職媽媽,寶寶兩個多月而已,所以常常要抱。
平常也是一個人在家,所以沒人可以幫忙。還要加上做家事喔!真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嚴重說......痛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