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催經藥還是催經針好阿?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2006-02-28
之前MC不準時在中壢看醫生都馬上幫我打一支針,
打完針後3天內就來了,
這次在彰化看,
醫生照超音波說子宮內膜不夠厚,
沒有要來的跡象,
便開了3天的催經藥調整我的亂經,
我2/26看的,醫生說預估3/12才會來,
想請教有經驗的的水水,吃藥要等這麼久嗎?
我正在吃藥可以再去打針嗎?
還有今天下午下腹部突然抽痛得厲害,
是吃催經藥的關係嗎?
謝謝大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我1月份沒來的那次就是吃催經藥
從1/3開始吃12天的藥
結果在1/15MC才來
感覺吃藥比吃打針要好的多
雖然吃藥要等粉久
不過覺得這樣對身體比較不傷的感覺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之前也有亂經
可是醫生要我打摧經針
不要吃摧經藥
他說摧經針跟安胎針的成份一樣
如果 有懷孕也不會傷到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催經針的成份是天然的
藥是合成的
這是我的醫生說的
跟carrie-tai水水的說法一致
我想醫生不會故意騙我們吧?
而且藥就是毒(其實這也是中醫說的)
吃久了累積在身體中
一樣會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6日

之前到西醫看調經的時候醫生有說過,催經針一年最好不要打超過三次,而且不論是打針或吃藥最好有間隔時間(好像是吃二個月就休息二個月的樣子),這樣才不會造成卵巢的負擔喔!!
因為怕西藥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所以我比較傾向吃中藥調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