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催經藥還是催經針好阿?
之前MC不準時在中壢看醫生都馬上幫我打一支針,
打完針後3天內就來了,
這次在彰化看,
醫生照超音波說子宮內膜不夠厚,
沒有要來的跡象,
便開了3天的催經藥調整我的亂經,
我2/26看的,醫生說預估3/12才會來,
想請教有經驗的的水水,吃藥要等這麼久嗎?
我正在吃藥可以再去打針嗎?
還有今天下午下腹部突然抽痛得厲害,
是吃催經藥的關係嗎?
謝謝大家了...
打完針後3天內就來了,
這次在彰化看,
醫生照超音波說子宮內膜不夠厚,
沒有要來的跡象,
便開了3天的催經藥調整我的亂經,
我2/26看的,醫生說預估3/12才會來,
想請教有經驗的的水水,吃藥要等這麼久嗎?
我正在吃藥可以再去打針嗎?
還有今天下午下腹部突然抽痛得厲害,
是吃催經藥的關係嗎?
謝謝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