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高雄網聚在綠方塊3�26唷∼∼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2006-02-24
http://green.tacomall.com.tw/E.htm
這裡是我們辦聚餐的地方唷,名叫綠方塊休閒咖啡園,佔地900坪寬廣的地方,有室內和室外,在高雄市區中算是個世外桃源呢,歡選所有的vw水水一起來參加,時間是在3�26星期天的中午十一點五十分,門口集合,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喔∼∼∼可以參加的水水請在這裡報名,我要統計人數看能不能跟他們商量取得优惠,電話和地址如下,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70號 電話:07-3412026
            魚媽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哇..網址和地址都不見了,還好電話還在,沒關係,不曉得地址的水水可以打電話尋問唷∼∼
               魚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魚媽媽:
妳好啊~~
好久不見了,近來如何??小魚兒好嗎??
又到了要聚餐的時刻了,很期待哦~~
潛水很久見到好友忍不住浮上來的寶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5日



台北都沒有這種媽媽網聚 ~

有像樓主這種熱心的網友真好 ^^

祝 愉快 ~
檢舉此篇回覆
Lv2 小妤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