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夫妻檢查不孕的程序是什麼??



Lv1 totii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2006-02-24
我跟老公想去檢查是不是有問題
因為我們在一起到現在一直沒有很確實在做避孕
都是他把我裡面擦的很乾淨這種模式

最近我們想有寶寶了.但努力了3-4個月都沒有覺得很沮喪..好不容易這次月今晚來了..今天MC還是來了..很難過..我想說..不如去檢察ㄧ下..沒問題再來充滿希望好了..請問水水..要跟老公去做檢查..是要去婦產科做嗎??過程有多長..會做什麼擠查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我是到榮總不孕科做檢查
第一次是內診還有子宮抹片檢查
然後醫生開單給我做輸卵管檢查
費用約500元
當日帶回2個小瓶子要給帥帥裝精蟲
帥帥的精蟲檢查須自費約470
第二次是前天去做輸卵管攝影
然後昨天去照X光
再來就約下週看報告
建議你到大醫院做檢查費用較便宜
之前我都在診所看吃排卵藥黃體素
還自費打排卵針(1200)還是沒消息
去檢查後才知是輸卵管阻塞
先前做的都白費了

傷心的AN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水水,你才努力3-4個月,醫生應該不會幫你安排不孕檢查吧!
通常是不避孕一年還沒消息,才會做不孕的檢查。
建議你先量基礎體溫至少一個月經週期,帶去給醫生參考。
然後,下個月經開始的第一天就可以去找醫生討論,
因為如果要做抽血檢查,最好是月經開始的五天內,免得白跑一趟。
我上週才去抽血和其他檢查,自費1650元(有些健保給付)。
下週就要去看報告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77482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我結婚3年,已經努力一年多了,檢查過的項目:
1.基礎體溫量3個月
2.陰超檢查卵子成熟度.子宮內膜厚度
3.同房測試(看子宮頸是否有存在精蟲抗體)
4.抽血驗各項荷爾蒙分泌.卵巢功能(月經第3天)
5.子宮輸卵管攝影
6.子宮鏡手術(看子宮內有無瘜肉.沾黏)
7.檢查先生精蟲數量(1cc要2千萬隻)
精蟲活動力(50%以上自然受孕才有希望)

看你急不急,如果急就積極檢查
跟醫生說結婚超過一年沒避孕
不然醫生不會那麼快幫你檢查喔!
大醫院幾乎都有健保,
自費部分是先生精蟲檢查跟排卵針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一年沒避孕還未懷孕的才算是不孕
水水不要太緊張..放鬆心情度個假..說不定寶寶就來了
我之前搬回家鄉住..每天心情都輕鬆悠哉的...就有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6日

我是到長庚不孕科做檢查
第一次也是內診還有子宮抹片檢查
然後醫生說要給我通輸卵管
帥帥也要檢查精蟲
看問題是出在那裡..
請問輸卵管檢查..會痛嗎..
好緊張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通輸卵管的檢查過程滿痛苦的,不是我要嚇水水,去年我在婦產科作過了.醫生會打一種藥劑進入輸卵管檢查是否有阻塞,之後下復會感到超級酸~~~當時我直冒冷汗,感覺快昏了過去,醫生跟護士會在旁一直問你感覺如何?事後醫生說會酸是因為藥劑的關係!
水水只要忍耐一下就好啦!做完檢查就不會不舒服了,而且做完之後馬上就可以知道有無阻塞囉!kelly_hui 寫道:
>
> 我是到長庚不孕科做檢查
> 第一次也是內診還有子宮抹片檢查
> 然後醫生說要給我通輸卵管
> 帥帥也要檢查精蟲
> 看問題是出在那裡..
> 請問輸卵管檢查..會痛嗎..
> 好緊張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